omniture

变形金刚视觉盛宴席卷 PPTV

PPLive
2010-07-23 16:27 4755

上海2010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夏,全球较大玩具企业之一的孩之宝公司,旗下最为知名的卡通形象 -- 变形金刚已经登陆 PPTV 网络电视。双方展开深度合作,旨在借助网络电视的传播力量,为7月30日至8月3日即将在上海东亚展览馆开幕的“2010中国首届变形金刚塞伯坦年会”聚集人气。即日起,网友和“刚丝”们只需登陆 PPTV 网络电视变形金刚专区( http://tf.pptv.com/ ),不仅可以观赏到独家的2010年变形金刚全新中文版动画,还能直接进行线上活动参与免费抢票活动。

此前,2010年变形金刚全新动画只在孩之宝美国官方网站上有连载。而如今,这部经典动画最新作品,将首次跨越大半个地球,在 PPTV 网络电视上独家以中文版展现给中国的变形金刚迷友。十三集的变形金刚动画片,不仅将中国的无数迷友带回到20年前那段美好的童年时光,更是提前引爆了影迷们对于2011年变形金刚真人电影3的期待与渴望。

此外,“2010中国首届变形金刚塞伯坦年会”将会是一场变形金刚的饕餮盛宴。4500多平米的超大展区将被装饰成《变形金刚》电影中的各个经典场景,现场展出的将是20多年来孩之宝公司出品的历代变形金刚玩具,从变形金刚 “第一代 Generation 1”一直到最新电影版玩具系列,应有尽有,把每一个参观者带入了科幻的变形金刚的精彩世界。展出中设有变形金刚时空隧道,用具体的模型和图片,来演示整个变形金刚玩具的发展历史,很多珍贵的资料将是第一次与世人见面,必将令钢丝们血脉扩张。在活动现场还将展出史上较大的仿真版大黄蜂,单单为了来看下这个庞然大物,感受下变形金刚的真实世界,都非常的值得。PPTV 网络电视将对本次年会开展全方位的跟踪报道,为广大迷友献上一份变形金刚的夏日大餐。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