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ngar 在上海世博会上展出中文版搜索平台

2010-07-23 20:58 5514

新西兰公司迈出的重要一步可助其进军拥有10亿人口的市场

上海2010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已开发新一代”智能”搜索引擎的新西兰科技公司 Pingar 今天在上海推出了中文版 Pingar 搜索平台。

Pingar 的最新应用现为测试版,利用中国香港和大陆部分客户进行引导测试。Pingar 的中文简繁体版本均是通过与新西兰本地大学和香港业务合作伙伴联合开发的。

今天在上海世博会上的亮相标志着 Pingar 中国香港和大陆市场进军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Pingar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eter Wren-Hilton 表示:“过去一年内,我们已开始与关键客户就中文版 Pingar 展开讨论。对于今天他们能够与我们相聚在这里,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中国可为 Pingar 提供独特的机会,将新西兰的创新技术引入中国市场。鉴于新西兰中国自由贸易协定 (NZ - China Free Trade Agreement) 以及 NZTE(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和外交部 (MFAT) 在中国香港和大陆提供的大力支持,Pingar 在这两个市场拥有巨大的发展机会。”

Pingar 的中国运营部门位于香港科学园 (Hong Kong Science and Innovation Park) 之外,而 Pingar 与大型印刷出版解决方案开发商 Compose Systems 合作在香港科学园建立亚洲业务部门。

Compose Systems 董事总经理 Tom Sit 说:“Pingar 和 Compose 通过合作,可锁定香港地区主要出版商,为他们提供真正独特的解决方案。我们认为 Pingar 独特的聚合平台可在这样一个将内容转化为金钱成为热门话题的信息时代为我们的客户带来竞争优势。”

简而言之,Pingar 可改变主流企业和互联网搜索现状。Pingar 的解决方案可探索文档内的资料,搜索用户正在搜索的内容,然后将其编制进动态生成的 PDF 文档,而不是像传统搜索模式一样提供链接名单。正如该公司常说的:“浏览无需浏览过程。(it takes the browsing out of browsing)”

Pingar 与丰盛湾 (Bay of Plenty) 企业代表团一起到访上海世博会,今晚将在新西兰展馆举行的正式晚宴上向新西兰、中国香港和内地众多受邀权贵、学术和出版界人士展示这一新应用。

今日亮相后,Pingar 高管团队将前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与当地大学讨论联合研究项目以及更多开发事宜。

卷尾语

本新闻稿所提及的所有产品和公司名均是其各自注册所有者的商标。

编者按:欲浏览中文版 Pingar(普通话版)的演示视频,请访问: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kwNDE1ODAw.html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jJB-1bP910

欲浏览英文版视频,请访问:http://www.youtube.com/watch?v=0rwbf56g66k

更多图片可通过今晚的晚宴获得。

Pingar 简介

Pingar 创建于2006年,开发了语义搜索平台,通过格式化的 PDF 文档提供全面的搜索查询结果。

该公司于2009年10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2009 Microsoft SharePoint Conference 上展示了其 Microsoft SharePoint 2010 Enterprise Search 解决方案。Pingar 总部位于新西兰塔朗哥,并在英国和香港设有办事处。

Pingar 的技术通过与怀卡托大学 (University of Waikato) (WaikatoLink) 和奥克兰理工大学 (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联合开发,获得了 NZTE 和 Foundation for Research Science & Technology 的大力支持。请访问:http://www.pingar.com

消息来源:Ping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