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墨西哥霍富正式成立

Huf Hulsbeck & Furst
2010-07-21 12:27 2723

-- 霍富致力于国际拓展

德国费尔伯特2010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总部位于德国费尔伯特的汽车进入、启动和锁系统供应商霍富 (Huf Hülsbeck & Fürst GmbH & Co. KG) 致力于进一步拓展,一直在德国以外的地区扩大增加产能。新建立的墨西哥霍富子公司生产地于18个月前在柏布拉兴建,本周正式落成。墨西哥霍富为福特、大众、通用、起亚和宝马供应产品。

霍富将自己视作为车身构造配套的专门子系统的供应商,两年前拓展其电子专长后尤其如此。墨西哥霍富不仅投资安装了塑料模具装配线,还投资建立了电子元件生产设施。Ulrich Hülsbeck 首席执行官解释说:“我们的目标是向客户集中提供我们的技术和能力。我们预计美国市场将会发展,并计划能在短期内扩大目前1.1万平米的产能。”总的来说这家新的子公司共获得了约1750万欧元的投资。墨西哥霍富主要生产锁系统,未来将生产免钥匙进入系统和汽车进入系统以及门把手系统。

南美分支巴西霍富怀有相同的目标,并将生产区域扩大了一倍以满足巴西市场上的新订单。在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霍富已在1994年通过第一家子公司烟台霍富开始了业务,并在仅三年后就成立了上海霍富。目前霍富正在中国建立一家新的电子中心,以加强与中国市场客户的紧密联系。“我们回应中国汽车公司的需求,旨在满足他们市场上产品发展的特定需要。”

烟台霍富和上海霍富这两家子公司最近都针对门把手和装饰产品扩大了他们的涂装能力。去年还建成了另外两家公司:长春霍富和烟台霍富模具。烟台霍富模具专攻模具,装配线的生产和专业器械,类似费尔伯特霍富模具的子公司。

霍富集团起初在合资企业伙伴的帮助下进入了新市场,之后改变了方针,目标定为购买合资企业伙伴的股份,或者在终止合资企业后自行重建公司。因此霍富独自在浦那建立了印度子公司印度霍富。霍富还收购了伊比利亚两家子公司所持有的法可赛 (Ficosa S.A.) 股份,意味着西班牙霍富和葡萄牙霍富如今成为了霍富集团100%控股的子公司。

霍富集团2009年营业额为7.07亿欧元,在全球雇有5200名员工。这一家族企业在欧洲、美国和亚洲的15个地点开展业务。

欲知详情,请联系:

霍富

Dipl. Oec. Ute J. Hoppe

企业通信总监

Steeger Strasse 17 42551 Velbert

电话:+49-2051-272-572

电邮:ute.hoppe@huf-group.com

网址:http://www.huf-group.com

消息来源:Huf Hulsbeck & Fur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