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梦幻西游》唯美版今日全面推出

2010-07-20 15:49 7892

北京2010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梦幻西游》唯美版继6月15号在部分服务器测试,6月29号在《梦幻西游》品牌发布会上炫酷亮相之后终于全面上线了!唯美版的面世让所有玩家都为之心动,而《梦幻西游》同时保留经典版和唯美版的举措也开创了同一款游戏两个版本同时运营的先河,至此,《梦幻西游》正式成为“全球首款双美术版本网游”!


《梦幻西游》跨入“双版本”时代



所谓“唯美版”就是《梦幻西游》推出的新美术资源版本,与原有 Q 版风格的“经典版”相比,人物和场景更为写实,游戏画面更加唯美、浪漫。当然,唯美版和经典版只是画面表现上的不同,游戏玩法等其它内容完全一致,两个版本将同时存在、同步更新、共同发展,玩家随时可以使用任意一种版本进行原来的游戏,而且所有玩家的数据在唯美版和经典版之间可以全面互通,所有原来人物级别、装备、物品等均不受影响,玩家之间的联系也将完整保留。


《梦幻西游》唯美版剑侠客




《梦幻西游》唯美版剑侠客




对于推出唯美版原因,网易 CEO 丁磊说道:“梦幻西游唯美版是应玩家需求而发起,经过多方调研后推出的风格偏向唯美风格的全新美术资源版本,它为梦幻西游新老玩家带来更为丰富的视觉享受,梦幻西游也成为全球首款两类美术风格并存的超级网游。”《梦幻西游》主策划林云枫介绍道:“我们花这么多精力和心血研发唯美版,是为了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让玩家朋友们能够拥有更多的游戏选择和游戏体验。很多人问为什么是《梦幻西游》先推出双版本并存模式,那是因为《梦幻西游》是我们自己的游戏,拥有优秀的研发团队,能够进行快速反应,把玩家的愿望变成现实。”


《梦幻西游》唯美版剑侠客

 


《梦幻西游》唯美版剑侠客


    
自从在部分服务器上测试之后,《梦幻西游》唯美版受到广大玩家的普遍欢迎。为了尽快让所有玩家都能获得“双版本”带来的炫酷体验,《梦幻西游》研发团队加紧“唯美版”的测试和改进。经过不懈的努力,《梦幻西游》唯美版终于全面上线,全服玩家都可以感受“双版本”带来的无限乐趣了。
   


《梦幻西游》唯美版剑侠客

 

《梦幻西游》最近可谓全面开花,周杰伦代言引发了一股全民“西游”的炫酷新潮流,而较高同时在线人数也再创新高,达到惊人的260万。此时,唯美版的全面上线势必将为本来就势不可挡的《梦幻西游》再次扬帆!还等什么?马上加入《梦幻西游》,体验全球首款双美术版本网游的无限乐趣吧!

查看《梦幻西游》唯美版更多精彩内容>>http://xyq.163.com/weimei/

查看《梦幻西游》更多精彩>>http://xyq.163.com/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