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犀利的华丽 2010网易巨作《倩女幽魂 OL》惊艳 CG 抢先出鞘

2010-07-20 16:13 5046

北京2010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随着7月22日不删档精英封测的临近,《倩女幽魂 Online》各路英雄豪杰纷纷摩拳擦掌,想在这全新的江湖里闯荡出一番名气。而全新的游戏 CG 大片也于今日惊艳出鞘,为不删档封测再添光芒!新的 CG 大片除了展现游戏唯美精良的画质和惊心动魄的战斗,更首创“三无”网游新概念,更好的诠释了《倩女幽魂 Online》的游戏主旨,也为即将来到的不删档测试埋下了精彩伏笔。

点击进入《倩女幽魂 OL》官网:http://qn.163.com/

视频地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Qxw9Zc5a_M/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关于《倩女幽魂 Online》:

《倩女幽魂 Online》由网易麾下雷火工作室制作,是一款以《聊斋志异》及其他古代经典神话为背景的大型2.5D 即时制仙侠网游。

游戏中动人的曲调和唯美的画卷,引领玩家走进世外桃源般的江南水乡,更上天入地历经三界之变,谱写一个个人鬼妖仙间生与死、爱与恨、情与仇的动人故事。

游戏中包含最令人瞠目的强大合成系统和极度丰富的物品装备系统。其独一无二的随机技术,保证玩家每天都可以在全新的场景中历险!随之而来的崭新玩法,大大突破了定势的樊笼。

在这个绮丽诡谲的聊斋世界中,玩家将怀着迥异的立场和信仰,用自己的力量来揭开宁采臣和小倩纠葛千年的命运。

《倩女幽魂 Online》官网:http://qn.163.com/

《倩女幽魂 Online》官方论坛:http://qn.netease.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魏雪银

电话:+86-10-8255-8147

电邮:xywei@corp.netease.com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