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oyent 收购 Layerboom Systems

2010-07-16 12:08 3484

该交易将扩展 Joyent 云解决方案并增强针对 Windows/Linux 用户的支持

旧金山2010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云计算解决方案的领先全球性供应商 Joyent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总部位于温哥华的 Layerboom Systems。Layerboom Systems是向托管供应商和企业公司提供软件虚拟服务器管理工具的领导者。

通过这次收购,Joyent 将能增加 Windows 和 Linux 操作系统的新虚拟化技术,从而拓展面向客户的云架构服务。Joyent 客户将成为唯一能够在自己的应用架构上同时享受云优化 Joyent SmartOS 和传统 Windows 与 Linux 平台益处的云计算用户。

过去几年里,随着 Joyent 积极将其独有的智能计算解决方案改造成市场上齐全面的基础架构即服务和平台即服务产品,这次收购标志着第三次此类大型交易。

Joyent 首席执行官大卫-杨 (David Young) 表示:“Joyent 已经向客户提供了品种最广泛的综合智能技术,用于支持高性能且稳定的云计算。通过在我们团队中加入 Layerboom 的能力,我们能够提供更广泛的技术组合,并继续推动日益先进的云应用架构的发展。”

Layerboom 的动态开源虚拟服务器云管理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强大的多租户管理系统,能机动灵活地管理虚拟专用服务器的云扩建和维护。Layerboom 的技术旨在易于部署和管理,让 IT 专员能自由专注于对企业更关键的功能。

Layerboom 首席执行官 Howie Wu 说:“通过联合 Joyent,Layerboom 技术将与领先的云技术供应商之一实现无缝整合,从而使我们能在 Joyent 智能技术的支持下,为 Joyent 客户提供适用于大量领域的品种更广泛的解决方案。”

Joyent 简介

Joyent 自2004年起就一直提供基础架构即服务,那时这还没有被人称为”云计算”。该公司近来在欧洲、中东、非洲和中国拓展了其全球业务,以此满足这些地区公有云和私有云不断增长的发展需求。垂询 Joyent 独特的企业级智能技术栈,请访问:http://www.joyent.com 。

Joyent 是面向发展较快的一些网络企业的领先架构供应商,这些企业包括:

Watercooler:每天利用 Joyent 架构支持数百万用户。

LinkedIn:使用 Joyent 架构服务每月推出数十亿页面。

Country Life:运用 Joyent 的高性能架构,在 Facebook 通过优秀游戏迅速升级到了每月800万的活跃用户。

Gilt Group:全球发展较快的电子商务企业之一,依赖 Joyent 架构已经能够大大减少成本。

消息来源:Joy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