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der 的 Free-Flow 实现指令和控制信号的自由切换

Adder Technology
2010-07-16 10:55 2962

-- Free-flow 边缘检测技术支持 KVM 的自动切换

新加坡2010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连接解决方案专家 Adder ( http://www.adder.com/ )发布新的边缘检测切换技术 -- Free-flow。这项技术可实现对多台电脑键盘和鼠标的即时控制。

通常为了实现多台目标电脑之间的自动切换,用户将不得不在每台机器上都安装软件或只能使用 PS/2 鼠标。Free-flow 则打破这些限制,成为 USB 切换领域的一大创新突破。

在使用 Free-flow 时,用户可将光标从一个屏幕滑动到另一屏幕,几乎可以忘记自己正在多台不同的电脑上工作。有了这个内置的管理应用程序,用户差不多可以自由选择各种方式来进行屏幕配置。Adder 技术总监 Nigel Dickens 评论说:“像 Free-flow 这样的技术曾一度是我们客户最迫切需要的,它通常被用在银行的指令和控制中心以及交易大厅,最近我们看到媒体和制造业等新市场也对这项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们很荣幸能提供 Free-flow 这样一款设计精良且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

Free-flow 技术是建立在另一项独特的 Adder 技术 -- USB 真正仿真 (USB True Emulation) 技术的基础之上。这项技术被应用到了 AdderView PRO 延长器和 AdderLink Infinity 中。USB 真正仿真技术支持不同电脑间 USB 设备信号的即时切换,实现一台计算机到另一台计算机的平滑过渡。一开始,Free-flow 将配备到 CCS4USB 指令和控制切换器,以作为 Adder 政策不断改善的一部分,使老客户能获得免费升级。

了解 Free-flow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dder.com

Adder 简介

Adder 是连接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和思想先锋。其先进的 KVM 切换器系列、延长器系列和 IP 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了对本地、远程和全球 IT 系统的控制。通过分布广泛的分销商、经销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该公司产品行销60多个国家。Adder 在美国、英国、德国、荷兰以及新加坡设有办事处。请访问 http://www.adder.com 。

欲知详情,请联系:

公关联系方式

美国

Heather Santos

Adder Corporation

电邮:US.PR@adder.com

电话:+1-888-932-3337

欧洲、中东和非洲

Jamie Shepperd

Adder Technology

电邮:EMEA.PR@adder.com

电话:+44-1954-780044

亚太

CH Leong

Adder Asia

电邮:APAC.PR@adder.com

电话:+65-6288-5767

消息来源:Adder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