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 团首推无条件退款,打击钓鱼团购

2010-07-19 07:24 4838

北京2010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国内知名团购网站 F 团(http://www.ftuan.com)发布公告:将完全改变团购模式游戏规则,推出“72小时无条件退款”服务,即用户在 F 团网站团购了某种产品和服务,在72小时内,只要还没有消费就可以申请全额退款,且不需要说明任何理由。F 团的创始人林宁介绍,F 团率先推出该项规则,目的是打消用户对团购商品的担心和顾虑,配合前期F 团已经推出的“先行赔付”的规则,用户将真正实现“0风险”团购。

就在几天前,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栏目就报道了某团购网站涉嫌欺骗的案例:淘宝网上售价531元的韩国情侣装帆布鞋,这家团购网站标价仅65元,价差达七八倍,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参加团购。然而,网站客服宣称7天至10天可到货,可付款成功的消费者们却迟迟没有等到鞋子。后来,有人发现网站首页“被攻击”,经过一番周折钱虽然已经退还到了用户们在该网站的账号上,但那只是“虚拟货币”,无法提现。

备受用户欢迎团购模式,进入中国市场还不到半年,因为参与者的良莠不齐,投诉和纠纷的事件开始逐渐增多,甚至出现了完全没有服务的钓鱼网站,这让很多刚刚了解团购的用户产生了疑虑。

2010年6月,F 团在全国首家推出了“放心团”结盟大行动,即F 团用户实地去消费时, 如果商家无法兑现团购内容,F 团将对用户先行赔付,然后再由F 团对商家进行追偿,较大限度的保护了消费者利益。截止目前,已经有包括中八楼、爱康国宾、一坐一忘等数百家著名商家加入该联盟,并陆续签约服务承诺函。而此次,F 团再次推出“72小时无理由退款规则”目的就是让消费者在团购时所有的顾虑都打消掉,即使因为自己一时冲动,选择某款商品,也可以在72小时之内随时退款,做到完全的“零风险”团购。

F 团负责人林宁说:“F 团对广大用户充满了信心,当用户来我们网站上参加团购,就证明对我们的网站是信任的,那么我们也完全有义务为广大用户创造一个放心的值得信任的购物环境,不让他们有后顾之忧。这是在‘不可思议的折扣’之外,我们给消费者的重要的承诺。而且如果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足够的好,我们相信是不会有用户舍得来退款的。”目前,F 团正在建立全国的客服中心来完善这项服务。

作为全国较早上线、规模较大的团购网站,上线四个月来,F 团仅北京分站就为广大消费者节省了3000多万人民币,成为白领一族备受推崇的“理财宝典”。上海分站自6月28日上线以来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目前 F 团正在积极的筹划全国各地的分站上线工作,争取让全国各地的用户都能尽早享受到 F 团带来的全新服务体验。同时面对团购骗局给消费者带来的信任危机,F 团也积极推出了一系列行动来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打击钓鱼团购网站。

诚信和服务,将是一个团购网站的核心竞争力。在诚信的基础上,才能谈市场的覆盖和行业的发展。F 团林宁介绍,F 团也正在诚邀其他正规团购网站加盟到“放心团”结盟大行动中,力图通过树立行业规范和标准来打击钓鱼团购网站,保持团购网站的良性竞争。林宁说:“F 团,放心团,72小时无条件退款,即是我们这个网站的口号,我们也希望这个口号变成一个行业的口号,放在每一个团购网站管理者的心中。”

关于 F 团

F 团, 爱赴团,中国第一个生活消费限时团购网站!

F 团,放心团,72小时无条件退款,中国第一家推出放心团的团购网站!

F 团,每24小时,在一个商圈,推出一款生活消费团购。内容涵盖:餐厅、影剧院、酒吧、美发美体、KTV、SPA、夜店、户外运动、旅游、体育赛事,音乐会,体育健身等各种各样的消费场所。

当网站聚集的人数达到成团数目时,商家会提供不可思议的超低折扣!通常这个折扣低于5折!甚至有时候低至1折!

因为天天超值,所以团团“爱赴”!

对于商家,F 团,团聚了 SNS 的购买力量,是一种看得到效果的互联网推广方式!

对于用户,F 团,是一个日日更新的精品生活指南!

FB, fashion,fans,foods,fun,family,friends,feeling…

在这里 F 代表了一种全新的都市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F 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