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中国体育营销峰会暨首届互联网体育营销颁奖典礼即将举办

2010-07-16 12:16 6487

-- 14亿,运动中国

北京2010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7月22日,网易将在广州举办“2010中国体育营销峰会暨首届互联网体育营销颁奖典礼”, 这将是本年度中国较引人瞩目的体育营销行业盛事,国家体育总局及广州亚组委领导、顶级国际赛事承办方、在体育营销方面表现卓越的品牌企业高层、营销业界专家将齐聚广州,共襄盛举。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今年是难得的体育盛会年,南非世界杯、温哥华冬奥会、新加坡首届青年奥运会、广州亚运会四大顶级赛事交相辉映,产生了众多成功的体育营销案例,今年也必将成为全球体育产业的丰收之年。作为技术领先的互联网公司和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网易在本届峰会基础上组织了首届互联网体育营销大奖评选,组成阵容强大的专业评委会,与中国网民一起,评选出过去一年在体育营销方面有杰出表现和卓越贡献的品牌企业及个人并进行表彰,以树立体育营销行业标杆,推动体育营销行业的发展。预计本届峰会将会有海内外三百多家媒体给予关注及报道,更为中国体育营销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2010中国体育营销峰会”主题为“14亿,运动中国”,寓意在众多顶级体育赛事推动下,14亿中国人运动热情高涨,体育产业蓬勃发展,为企业界带来无限商机。届时,参加本届峰会的嘉宾将通过主题演讲和圆桌讨论两种形式,就全球化下的中国体育产业前景、顶级体育赛事的营销之道、14亿人中国市场的开拓之道、亚运营销的前景与展望等主题进行充分研讨,其间穿插首届互联网体育营销颁奖典礼,对过去一年表现优异的体育营销案例及个人进行表彰,颁发奖项包括年度体育营销案例、年度体育风云人物、年度体育营销精英、世界杯较佳体育营销案例、冬奥会较佳体育营销案例、全运会较佳体育营销案例、年度高尔夫营销奖等。

参加本届峰会的重量级嘉宾包括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刘江南,广州亚组委宣传部部长罗京军,网易 CEO 丁磊,长江商学院院长项兵,中国广告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厦门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陈培爱,著名运动员郎平、马琳、赵蕊蕊、李琰、陈文宏,著名媒体人程益中、沈颢、庄慎之、陈朝华,以及三星电子、中国移动、加多宝、361、中国英利、青岛啤酒、阿迪达斯、李宁、华帝、万瑞数据等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中国体育产业之父、国际排联第一副主席魏纪中在百忙之中,也将通过视频向本届峰会的举办表示祝贺。

“2010中国体育营销峰会暨首届互联网体育营销颁奖典礼”指导机构为广州亚组委,联合主办单位包括中国网络电视台、21世纪经济报道及南方都市报,由长江商学院担任战略合作伙伴,香港大学中国商业学院及香港理工大学中国商业中心提供学术支持,包括新京报、经济观察报、财经、南方周末、FT 中文网在内的36家主流媒体机构担任支持媒体。

去年7月,网易曾成功主办“2009中国体育营销峰会”,该峰会是中国在北京奥运之后、广州亚运之前主办的规模较大、规格较高的顶级体育营销峰会,来自政府、商界、媒体等社会各界600多位精英应邀出席,海内外两百多家媒体给予了高度关注,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