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ronos 出席第七届中国零售业 CIO 峰会

中国大连2010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零售业 CIO 峰会”于7月8-9日在大连召开,克罗诺思(Kronos)作为全球较大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Kronos 零售业首席顾问张荣兵为与会者分享了主题为“科学排班,连锁业降低成本较有效方法”的精彩演讲,并指出,零售业获得竞争优势的关键在于控制成本的同时创造差异化的客户服务。连锁零售是典型的劳动用工密集行业,近年来,随着劳动力成本的不断上升,人工成本已被视为零售企业三大成本(其他两大成本分别为门店租赁、能源消耗)之一。而且劳动力成本又是其中较大的和最可控的成本。连锁企业由于门店位置分散,员工类型较多并且常常有一岗多能的管理方式,从而使排班工作变得复杂。而科学的排班管理将是连锁企业降低人工成本的最直接和有效的途径。在对连锁企业劳动力管理难点进行分析后,张荣兵先生用具体的门店排班优化示例以及案例向与会者直观地讲解了科学排班带给企业管理者的高效率、精准和成本可控。同时,Kronos 排班优化解决方案还充分考虑到员工的资质、技能和时间偏好,并授予员工申请班次的自助服务,从而增进管理者与员工的双向沟通,提高员工满意度,提供更优质的门店客户服务。而总部管理者通过集中化的劳动力管理平台,获得对门店运营的可视化,将能够更科学地进行决策以进一步控制人工成本和提高门店生产率,并且遵从劳动用工合规。

会上,Kronos 公司的客户味千(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味千(中国)”)资讯总监王芳兴先生荣获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评选的本年度十佳优秀 CIO 荣誉称号,并受邀在峰会上做了“借助劳动力管理信息系统,实现门店可视化和集中化管理经验分享”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味千(中国)在劳动力管理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味千(中国)是中国较大的快速休闲餐厅连锁经营商和最具影响力的快餐品牌之一,在全国已有500家门店,员工数超过15000人。通过实施 Kronos 劳动力管理系统,味千(中国)提高了排班的效率和精确程度,有效避免了工时浪费,提高了各级主管决策效率,劳动力成本节约成果明显。因此保持了行业领先和竞争力,也支持了企业的利润增长。

“中国零售业 CIO 峰会”已连续成功召开了六届,成为零售业信息化负责人交流经验和了解行业最新趋势的平台,推动企业间的经验交流和分享。本次论坛吸引了包括味千(中国)、宏图三胞、婷美等众多 CIO 和信息主管,以及 Kronos、IBM、SAP 等国际著名公司参加,与会者对诸多论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于克罗诺思(Kronos)

Kronos 公司是全球较大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第三大人力资本管理软件厂商,旨在帮助全球企业控制人工成本、最小化合规风险以及提升劳动力生产率。Kronos 为遍布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客户提供服务。财富1000强中超过半数的企业应用了 Kronos 的时间与出勤、排班、假勤管理以及劳动力分析应用系统。了解 Kronos 方便易用的解决方案如何为企业提供独一无二的完全自动化和高质量信息管理,请浏览全球网站 http://www.kronos.com 。

(C)2010, 克罗诺思公司版权所有。 Kronos 和 Kronos 标识属克罗诺思或相关公司的注册商标。 所有其它产品和公司名称仅用于标识目的,而且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克罗诺思软件(KRONOS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