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超人未至,装备先到” -- 阿迪达斯 TS Bounce Commander 超人版预售在即

上海2010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去年中国行之后,NBA 奥兰多魔术队的全明星超级中锋霍华德今年七月底将开始又一轮的中国行,将和北京、成都、沈阳的篮球兄弟见面。不过“超人”未至,他的超人装备已经抵达中国。从2010年7月15日开始,阿迪达斯将在北京、成都、沈阳预售300左右双超人版霍华德战靴,为即将前往三座城市的德华特霍华德造势。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30/20100330729464.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7/14/20100714397274.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7/14/20100714694691.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7/14/20100714779274.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7/14/20100714828919.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7/14/2010071451939.jpg )

2010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乏善可陈,但相信大家对08和09年霍华德扣篮时的超人装扮印象深刻。09年全明星赛霍华德虽然屈居亚军,但那双特制的超人战靴 (adidas TS Commander Superman) 却被广大的球迷记住,尤其是脚后跟处的超人“S”标志更是表明了霍华德的超人气魄。现在伴随今年的霍华德以超人形象再度访华,这款限量版超人鞋也即将在中国发售,它将助力中国的篮球兄弟们在篮球场上更快,更强,成为篮球场上的超人。购买这款超人鞋,更将有机会在球迷见面会现场见到“超人”。

超人鞋预售信息如下:

北京

7月15日上午10点起,前100位购买阿迪达斯 TS Bounce Commander Superman 的消费者将获得霍华德中国行北京球迷见面会的入场券一张,并获得霍华德亲笔签名的球鞋限量证书一张。

超人款球鞋预售门店地址:

阿迪达斯北京三里屯店(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南街19号11幢)

北京东方广场店(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一号 东方新天地 AA67C)

成都

7月15日上午10点起,前50位购买阿迪达斯 TS Bounce Commander Superman 的消费者将获得霍华德中国行成都球迷见面会的入场券一张,并获得霍华德亲笔签名华德亲笔签名的球鞋限量证书一张。

超人款球鞋预售门店地址:

阿迪达斯金开店(成都市春熙路西段16号金开百货 A 座)

沈阳

7月15日上午10点起,前50位购买阿迪达斯 TS Bounce Commander Superman 的消费者将获得霍华德中国行沈阳球迷见面会的入场券一张,并获得霍华德亲笔签名的球鞋限量证书一张。

超人款球鞋预售门店地址:

阿迪达斯都会名城店(沈阳市沈河区中街路235号)

超人印记

高性能无懈可击

2009年,NBA 全明星赛场,扣篮大赛中出现了众“列强”争雄的局面,当作为卫冕冠军的霍华德身着红色披风出场的时候,观众们的情绪被火速点燃。和他创意十足的扣篮表演一起进入聚焦镜头的,还有脚下那双特别定制的球鞋 -- TS Bounce Commander!球鞋采用了红色、蓝色以及黄色的配色方案,在漆皮材质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醒目。后跟处著名的超人“S”标志更是表明了真身。一时间,这双球鞋立刻在互联网上掀起阵阵波澜,火速成为全明星赛场上最具话题性的鞋款之一。不知道“只是为全明星特别定制暂时无市售计划”让多少人失望无比,但相信更多的期待,更能令这款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一双球鞋得以与大家亲密接触。球迷喜欢这双球鞋,就像喜欢霍华德一样不需要任何理由。正如“超人”版本后跟处图腾体 Child 字样一般,“Man Child”的绰号将霍华德孩童一般的性格描绘得淋漓尽致。

TS Bounce Commander 减震效果在运动中体现得极为明显,弹性和缓震感恰到好处。而作为辅助,Bounce 鞋垫要比普通鞋垫好过许多,弹性非常出色,与 Bounce 的完美搭配让人难忘,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也是完全没有问题。TS Bounce Commander 的减震结构比之前的款式要更加严谨和科学。这双球鞋在把上下部分中间的支撑部分还加多了一个拱形结构,在减震系统上更为科学、作用也更明显。整个减震结构是附着在鞋的外底之上的,上下一体的统一感更是为球鞋带来了与双脚同步性的较高分。

作为 adidas 2009年销售较好的篮球鞋款之一, TS Bounce Commander 的超威武粘带最令人一见倾心。以品牌标志性的三条线带出恢弘霸气的感觉,并给予球鞋强有力的保护性能,如此外观与性能完美结合的范例,在圈内还实属少见。这双球鞋的确可以称得上是 adidas 的典范之作,无论从那一个细节上看,似乎都无懈可击。

德怀特·霍华德简介

自从2004年成为选秀状元后,霍华德一直被众多篮球专家认定是将继奥尼尔之后 NBA 又一位能改变规则的统治级中锋。在今年的季后赛,霍华德展现了他无与伦比的统治力,带领魔术队成为东部亚军,并荣获本年度较佳防守队员。霍华德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惊人的身体素质,能够让他亲吻篮筐的弹跳,能够让他在禁区内横行的力量,还有超长的臂展和瓦斯爆炸般的爆发力,他用一个个爆扣和摘篮板如无物的表现告诉人们他就是禁区内的独一无二的掌控者。

霍华德赛场上的统治表现给他赢得了“魔兽”的绰号。而赛场外的霍华德和霭可亲,搞怪逗乐,也被大家称为“大男孩”(Man Child)。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