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6月1日隆重开幕

2007-05-31 20:18 2845

2007亚洲较大规模的纺织工业展

上海6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 (SHANGHAITEX 2007) 于2007年6月1日至4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由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及中国国际商会上海商会主办,并由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纺织技术服务展览中心及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作为拥有二十多年历史的国际性的纺织工业展览会,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展商和买家提供贸易商机。本届展出规模达120,000平方米,比2005年增加了约20%,为历届之最,已发展成为全球纺织界最具代表性的展览会之一 。为顺应目前纺织工业染整技术的发展大势,本届展会的重点为染整设备技术,占整个展出比例的30%。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114544-37.jpg )

本届展会会共吸引了来自奥地利,丹麦,巴西,荷兰,英国,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韩国,中国,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台湾省,新加坡,瑞士,瑞典,西班牙,土耳其和美国等20多个国家或地区以及国内23个省市自治区的1400余家厂商参展。国内参展商达900余家,国外参展商500余家。其中著名的部分企业有亚矶(台湾省)、巴佐尼(意大利)、乘福(台湾省)、科莱茵(法国)、DTC(香港)、立信(香港)、高勋(香港)、杭州东霖(中国)、科宁化工(中国)、柯尼卡万能达(日本)、耐威斯 / 杜布德(美国)、欧机(中国)、Santex(瑞士)、朗盛(荷兰)、逖斯(德国)、东成(中国)、裕民(香港)、中大(香港)等等。

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作为自主创新的民族品牌已经走过了24年的历程,历来受到全球纺织界的高度关注,已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人士通过网上预登记和其它多种方式表示了参观本届展会的意愿;此外还有来自印度、泰国、印尼、巴基斯坦、越南、孟加拉、土耳其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观团莅临展会;国内多个省、市以及产业集群地的纺织行业协会、商会应企业的要求也组团前来参观。预计将有超过120,000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贸易联络、展品留购是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的一大特色,而且越来越受到展商、买家和主办单位的高度重视。主办单位早在几个月前就派遣贸易联络组历时两周,远赴湖北、河南、山东三省向各家单位介绍了展会的最新动态,了解了有关行业协会、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及新型开发区等的设备需求情况,便于展会期间的信息沟通。期间广泛听取了大家对展会的评价和要求并进行了汇总和收集。并专门召开了展前贸易洽谈会为展会期间的贸易成交做了积极的准备。

展会期间,主办方在现场开设了贸联办公室协助展商办理展品留购的有关手续以及知识产权办公室解决相关法律问题。此外,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立医务室、安排免费班车、设置移动厕所设备等为观众准备的人性化服务措施。

本届展会的1400家参展商云集在9个室内馆和3个临时馆内,首次按专业展区来展示不同的设备和技术,特设:

针织及织袜机械专区;

印花、染整机械专区;

纺纱、产业用布及非织造布机械专区;

织造机械专区;

零配件专区;

打破了以往中外展区的界限,结构分明的展厅,醒目的指示牌,这一切都为便捷、舒适、轻松的参观和参展提供了保障,极大的方便来自全球有着不同需求的专业观众。完美演绎本届展会主办方彰显服务的初衷。

2007年是中国纺织“十一五”规划关键的一年,纺织工业进入了以重点技术攻关与产业化为突破口,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进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积极推进纺织工业梯度转移的阶段。为提高展览会的专业附加值,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紧密纺织技术的应用探讨”,“新型纺纱新技术,新产品应用”专题交流会和“新型织造的新装备,新技术与新产品”,“染整新技术和环保化学品”等多场专题研讨会等。

SHANGHAITEX 从1984年开创至今,已从首届的11,500平方米到今年的第十三届120,000平方米,已成为亚洲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之一,是2007年亚洲规模较大的纺织工业展览会,更被业内同行认为是一个具有专业性,权威性和前瞻性的贸易交流盛会。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