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学英语、同游世博”新动态4地学员同游上海世博会

新动态国际英语
2010-07-13 10:27 5418

上海2010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7月9日上海世博会开幕第70天,上海新动态国际英语(以下简称:新动态)迎来了来自南京、武汉、大连以及郑州4地共19名新进学员以及学员的亲属,“同学英语、同游世博”之旅拉开帷幕。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19/20100319291941.jpg )

随着世博游线路越来越热,新动态于今年5月份面向全国新进学员推出了“同学英语、同游世博”的计划,希冀能让更多的人走进世博看世界。在新动态的统一安排下,最终19名外地学员和学员的亲属得以与世博园亲密接触。

世博园游览终点站 -- 中国国家馆

7月10日一早,在上海浦东中心外教 James 以及长宁中心中教 Zoe 的带领下,新动态4地学员从浦西半淞园路入口入园逆时针游览整个园区,并将最后一站定为浦东A片区的中国国家馆。晚间7点半,大家依次排队进入中国国家馆,在探寻“东方足迹”第一展区,观看了多媒体综合展项播放的影片以及被艺术地再现于展厅中的国宝级名画《清明上河图》。在展开“寻觅之旅”第二展区,大家搭上轨道游览车,领略了中国城市营建规划的智慧。在聚集“低碳行动”第三展区,面对超级水稻、零碳汽车等低碳物品,大家零距离感受了为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的“中国式回答”。

新动态5地学员联谊会开先河

7月11日上午,新动态4地学员来到上海黄浦旗舰中心,在这里,他们受到了黄浦中心员工和学员的热烈欢迎。此番近2小时的联谊会,是新动态第一次将5个城市的学员聚在一起。上海黄浦中心校长 Sarah 女士不仅代表上海新动态对各地学员的光临表示了由衷的欢迎,还耐心询问和听取了大家对于此次世博游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无论是英语教学服务还是由新动态提供的其他增值服务,我们都会不断地努力、不断地改进,力争把新动态国际英语打造成为中国较好的语言培训机构。

来自美国的外教 Jamison 则重点跟大家交流了世博园游览的心得体会,从展馆、世博护照到世博吉祥物海宝。当问到最喜欢的世博展馆时,外地学员都异口同声地说是中国国家馆,而 Jamison 则表示他最喜欢的展馆是非洲联合馆。除此之外,黄浦中心还邀请了该中心的几名学员参与了此次欢迎会,来自 California 的 Tiger 和来自大连的 Andy 不仅跟远道而来的客人分享了他们的英语学习经验,还为大家现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冷笑话,引得现场笑声连连。最后,黄浦中心的教学主管Jennifer还带领大家参观了三层楼面设计的中心。

午餐过后,新动态4地学员相继踏上了返程。他们表示,此次世博游虽然时间较短,但是玩得还是蛮尽兴的。其中,个别学员选择继续留在上海,与其他的朋友会合之后准备再进世博园深度游览。上海新动态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上海本地的学员,中心也有免费赠送世博门票的举措,让更多的上海学员能去观看家门口的世博会。

新动态教育集团 CEO Sheila 女士表示,新动态会利用其在全国不断扩大的学习网络,适时地安排一些异地学员的主题交流活动,“读万卷书,行千里路”。

关于新动态上海黄浦旗舰中心

新动态上海黄浦旗舰中心于2009年6月正式开业,坐落于市中心被誉为“城市绿肺”的人民广场商圈,发达的轨道交通为学员的学习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该中心为3层楼面设计,在这里,教学区、休息区和办公区都得到了合理的区分。而精心设计的功能区则不仅为学员提供了安静、宽敞的学习环境,更有足够的空间举办各类精彩的 ECA。

关于新动态国际英语 (NDI)

新动态国际英语 (New Dynamic Institute, NDI) 成立于2004年,秉承“语言学习是一个技能培养的过程”这一理念,引进了全球领先的多媒体互动课程,并针对中国人学习英语的习惯和难点,独创了“新动态多元法英语学习系统”。新动态秉承“团队合作、教学相长、激情、敬业、客户第一”的价值观,肩负着“让每个进入新动态的人都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之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较好的语言培训机构。截至目前,新动态在中国17个城市开办了39所直营学习中心,平均每年培训数万名学员。更多资讯,请访问:http://www.ndi.com.cn 。

消息来源:新动态国际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