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nftel 将推出首款 3G 会议电话

Konftel
2010-07-09 05:33 2688

瑞典于默奥2010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面向移动办公市场推出会议电话

欧洲领先且发展较快的会议电话生产商 Konftel 今天公布了新款 Konftel 300M,这是全球首款为企业量身打造的 3G 会议电话。Konftel 300M 定于2010年第四季度推出,将成为首款支持 SIM 卡以全面适应如今移动办公室迅速增多的会议电话。

无线未来

要想在移动性与日俱增的工作环境中竞争,商务专业人士必须具备无论身处何地都可进行清晰沟通的能力。难怪有这么多公司选择移动解决方案来代替传统的固定电话交换机。此外,无线办公室成为全球商界日益盛行的趋势也就不足为奇了。商业研究与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预测,从2009年到2015年,移动办公市场将实现高达300%的显著增长(2009年营收为17亿美元,预计2015年将达68亿美元)。

注重音质的创新功能

Konftel 300M 在实现 3G 网络通信的同时提供与 Konftel 获奖的300系列固定电话相同的先进功能,包括 OmniSound(r)2.0。OmniSound 卓越的音频性能可带来上乘的音质,从而实现较高的电话会议效率。Konftel 300M 的其它创新型功能包括存储卡录音、文本信息以及可实现快速便捷的多方拨打的会议指南。

Konftel 300M 在需要兼具灵活性和完美音质的情况下必不可少。它还可通过 USB 连接至电脑,这使 Konftel 300M 成为拥有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的公司的理想选择。

Konftel 简介

Konftel AB 是欧洲领先的会议电话生产商。自1988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凭借可提供水晶般清晰声音的 OmniSound 专利音频技术设计和开发会议电话。该公司的产品以 Konftel 品牌在全球销售。该公司总部位于瑞典于默奥,在美国、英国、法国和德国设有子公司。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konftel.com 。

消息来源:Konfte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