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oBioGen 与维克签署授权协议,使用 ProBioGen 的新型禽类细胞系 AGE1 生产生物产品

2007-05-30 15:18 2972

柏林5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德国的 ProBioGen 今天宣布,维克 (Virbac) 已经与 ProBioGen 达成了一项授权协议,以使用 ProBioGen 的新型禽类细胞系 AGE1 开发生物候选产品。

根据该协议,维克将使用由 ProBioGen 开发的基于鸭视网膜 AGE1.cr 和体节细胞 AGE1.cs 的永久细胞系作为生产平台来开发生物产品。该协议的财务细节尚未对外公布。

ProBioGen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Schlenk 表示:“这是我们的禽类细胞系商业化领域的一项突破。根据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 (FDA) 的全盘指导方针开发新细胞系是一个长期而富于挑战性的过程。我们已经开发出了一种不仅符合了这些严格的要求,而且对于疫苗和生物生产来说是安全且具有成本效益的细胞系,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ProBioGen AG 简介

ProBioGen 是一家面向生物制药行业的细胞系设计、病毒载体以及糖蛋白生产的专业公司。这家德国生物技术公司总部位于柏林。其产品与服务包括开发高产性细胞系、设计来自基本组织的新细胞系、生产用于临床研究与研发的糖蛋白,以及生产用于体外诊断的病毒载体和抗体。ProBioGen 拥有面向制药用活性物质(用于临床研究的测试)的生产授权,并符合了欧盟(欧洲医药评价署)和 FDA 推荐的质量标准。经过认证的 cGMP 多用途设备可用于生物制药活性物质的合同生产。该公司致力于哺乳动物细胞的研究,并将分子生物科学工作者的专业知识与细胞培养技术及处理工程领域的专家经验结合起来。因此,从候选产品的早期开发阶段到后期临床试验阶段,ProBioGen 全程地为其客户提供服务。

消息来源:ProBioGen AG;维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