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 AIA 国际会计师专业资格课程全日制2010年开学典礼隆重召开

2010-07-07 09:31 5355

上海2010年7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7月5日,在上海松江大学城的上海立信会计学院,2010年 AIA 国际会计师专业资格课程全日制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此次典礼由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参加,他们将在这个全新的国际化环境中度过三年激情飞跃的时光。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的院长发表了欢迎新生的寄语,立信 AIA 国际资格课程的学术总监 Ms. Rachel Ng 和英语课程统筹 Peter Nordlund 也分别向同学们做了课程安排及学院规章制度的介绍,班主任代表和宿舍管理员安保员也分别向同学们讲解了宿舍的日常生活管理规则和安全注意事项。在学习上,AIA 国际课程将由来自英国、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及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20多名外籍讲师完成讲授,同学们将体验与国内现行教育体系完全不同的小班双语授课;在生活上,将有班主任全权负责生活事宜,确保同学们能安心学习,也让家长放心。

在这三年的课程学习期间,同学们可以使用松江大学城内的软硬件教学设施辅助学习,同时学院还开设瑜伽,舞蹈,吉他等兴趣小组,及各类社交联谊活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AIA 学员职业发展中心也会对同学们提供各类职业指导和实习推荐服务,而完成了 AIA 课程的毕业生也会在 AIA 人才发展中心的帮助下,获得各大知名外企的就业机会。

开学典礼于中午结束。领到了餐卡的同学们愉快地选择去立信食堂就餐,体验大学生活的崭新开端。下午,同学们纷纷回到宿舍整理房间,学生宿舍都是新建的,分为2人间和4人间,配备了宽带上网和空调设备,完善的设施和舒适的环境让同学们十分满意,他们对即将开始的新校舍生活都非常期待。更有不少同学甚至已经和他们的新室友结成了好朋友。

2010年立信 AIA 国际资格课程的教学将于7月6日正式开始。

欲获知更多,详情请点击 http://www.aia.edu.cn/

欲知详情,请联系:

Lynn Kim

电话:+86-21-6448-0169

电邮:Lynn.jin@aia.edu.cn

消息来源:美都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