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 为低能耗产品的无线充电设备制订第一版认证标准

2010-07-07 07:11 3430

伴随着新兴的无线技术的涌现,UL 将帮助制造商聚焦于安全

伊利诺斯州诺斯布鲁克2010年7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安全测试和认证的领导者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UL) 正在为低能耗产品使用的感应式电能发射器与接收器制定第一版标准。UL 2738 适用于感应式电能发射器,如无线电池充电器,此类产品使用电磁感应线圈传送电能到低能耗设备,如手机、便携式媒体播放器和全球定位装置的接收线圈。新的标准要求不适用于由感应式发射器或接收器供电的产品。

当无线设备与日俱增,家庭及办公室也就充满了相应的延长线、电线和充电器。最终的全面移动化还没有达到,促使消费者要求消除“最后一根电线”。所以在这样的环境下,无线充电设备方案迅速涌现,并且可以期待可充电电子设备之间的无线电能将可以互用。

UL副总裁及高科技产品全球业务总经理 Carlos Correia 表示:“UL 理解无线充电方案的市场需求,并确信随着此技术的普及化,安全问题仍会是市场首要关注的焦点。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制造商考虑到产品安全,甚至是在产品开始研发阶段之前。”

针对用于低能耗产品的感应功率发射器和接收器而开发的最新 UL 标准要求将适用于:

- 感应电能发射器拟由600伏或更少的分支线路供电;

- 感应接收器拟用于特定的感应发射器;并且

- 感应接收器拟用于符合业界公认互用操作规范的感应发射器

在成为一项标准之前,这些要求将接受来自全球标准技术小组 (Standard Technical Panel, STP) 的全面审查,STP 向产品制造商、供应链人员、政府代表、消费者,以及那些实施规范或标准要求的人员开放。有意成为 STP 会员的申请者请发送询问函至 Jonette.A.Herman@us.ul.com 。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是一家独立的产品安全认证机构,其测试产品并编写安全标准的历史已长达一个多世纪。UL 每年对来自66000家制造商所生产的超过 19000种产品、零部件、材料和系统进行评估,每年有200亿个 UL 标志出现在全球的产品上。UL 的企业全球网络和服务提供商网络包括68家实验室及测试和认证机构,为全球102个国家及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服务。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ul.com/newsroom 。

消息来源: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