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收购电动座舱加热器企业 宝马迷你采用博格华纳技术

-- 博格华纳贝鲁系统预计电动座舱加热器的市场将会增长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0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格华纳贝鲁系统”已通过收购前合资伙伴 Eichenauer Heizelemente GmbH & Co. KG 所持的股份完成了对 BERU-Eichenauer g 公司的收购。这个原先股权各占一半的合资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在德国康德尔研发和制造电动座舱加热器。这项收购已正式生效。

博格华纳贝鲁系统部门的总裁兼总经理托马斯.沃德希尔博士解释说:“内燃机小型化和电子化的发展趋势将会继续推动市场对电动座舱加热器的需求增加。”

无论是汽油、柴油、混合动力还是纯电动车,当今的动力系统虽然更加高效,但运行起来却提供额外热量更少。当外界温度下降时,这些发动机常常不能提供足够的热量来温暖座舱或对挡风玻璃进行除霜。博格华纳贝鲁系统部门的电动座舱加热器作为加热元件,安装于冷却液热交换器之后,能够快速和有效地产生热量,为司机和乘客带来清晰的视野和舒适的驾车体验。目前,美国、英国、德国和其他国家的宝马迷你 E 型租赁车正在使用这些大功率的电动座舱加热器。

迷你 E 型车配备了博格华纳贝鲁系统的新一代电动座舱加热器,目前正在美国、英国、德国以及其他一些国家进行测试。电动汽车与以柴油或汽油作动力的汽车不同,它几乎不产生多于的热量,并且电池不会提供足够的热量让车内变暖或对挡风玻璃进行除霜。博格华纳与宝马紧密合作,共同研发了新型的高压座舱加热器,为司机和乘客提供了清晰的视野和舒适的驾车体验。

博格华纳的新型座舱加热器安装在空调系统中,与车辆400伏的电力系统相连,热量输出可以达到3000瓦,能有效地对挡风玻璃进行除霜,并提供温暖舒适的驾车环境。博格华纳的工程师在短短9个月的时间之内就完成了高压连接的设计、新型陶瓷元件的应用以及测试。新型座舱加热器可应用于全电动和混合动力车辆,根据不同的电力系统电压进行匹配设置。

博格华纳贝鲁系统是全球领先的柴油发动机冷启动技术和汽油机点火技术的供应商和制造商。其电子和传感器技术可以应用于各类发动机和车辆,增强车辆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这些产品有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及应用在发动机、动力系统和排放系统中的传感器。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9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1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