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的斯获芝加哥首屈一指开发项目中第6幢楼宇的订单

2007-05-30 13:25 2025

康涅狄格州法明顿5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NYSE: UTX) 旗下子公司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Elevator Company) 赢得了一份来自 Aqua 项目的价值1100万美元的订单。Aqua 是最近正处于建设中的高层建筑,它是芝加哥首屈一指的 Lakeshore East 社区的一部分。

该项目开发商 Magellan Development Group 联合首席执行官 James Loewenberg 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奥的斯作为我们的主要电梯供应商是因为奥的斯产品上乘的质量及其员工的积极态度。通过我们的长期合作,我们已经齐心协力克服了该项业务在新建筑与服务方所面临的各种挑战。”

完工以后,这一占地28英亩、价值40亿美元的 Lakeshore East 将包含16座高层住宅楼、4,900套住宅、220万平方英尺的商业区、1,500间酒店客房、一个占地6英亩的公园以及一所小学。

奥的斯已经被选来为该开发项目7幢建筑中的其中6个提供电梯,目前这些项目有的已经完工,有的正处于建设中。在最近获得的这份订单中,奥的斯将为82层的 Aqua 提供高速的无传动装置电梯。Aqua 将成为芝加哥第一座将集公寓、豪华租赁公寓、酒店套房与零售区于一体的高层建筑。

奥的斯总裁 Ari Bousbib 表示:“Lakeshore East 是芝加哥这十年来最受推崇的开发项目之一。我们非常自豪能够被 Magellan Development Group LLC 选为这一宏伟而远大的混合用开发项目的首选电梯供应商。”

在此之前,奥的斯曾被选来为下列项目提供设备,其中包括62层的 340 On The Park 住宅楼;集公寓、车库和零售区于一体的51层高的 The Tides;包含304套住宅的35层公寓 The Chandler;Lakeshore East 项目中完成的首座豪华住宅楼——46层的 Shoreham;以及44层的住宅楼 The Regatta。

奥的斯电梯公司是全球较大的人员输送产品生产商和维护商,其产品包括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该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拥有61,000名员工,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并维护着全球150万部电梯和自动扶梯。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是一家为建筑业和航空航天行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公司。

消息来源:奥的斯电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