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sist America 宣布亚洲区新任命

2010-07-01 06:17 7208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2010年7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ssist America 今天宣布,Steven L. Novkov 已经被任命为该公司亚洲区首席代表。Novkov 先生将在泰国工作,负责 Assist America 在菲律宾、印尼、泰国和中国的业务,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地区性拓展。Assist America 旗下公司在该地区已经拥有强大的影响力,与亚洲各地的知名保险公司建立了成功的合作关系。

Steven 之前在 CIGNA International 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表现十分突出,他作为高级管理人员管理远东地区人寿和非人寿业务长达40余年。来自俄亥俄州的 Novkov 先生毕业于位于佛罗里达州柯洛盖博斯的迈阿密大学 (University of Miami) 和雷鸟商学院 (Thunderbird School of Global Management),在雷鸟商学院,他获得了该学院较著名的校友奖 Jonas Meyer Award。

Assist America 美国地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eorge W. Howard, III 表示:“亚洲市场对我们的业务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机会。Steven Novkov 具备只有在亚洲保险行业担任高管多年才能获得的独特见解和专长。无疑,他将极大地帮助 Assist America 实现其在这个地区的潜力。”

Assist America 通过众多资源为出门在外的会员提供支持,包括紧急医疗运送、医疗运返、入院担保、医生转介、失依儿童护理等。该公司因其提供的服务比其他援助供应商更具优势而引以为豪。这些优势包括对过往病史、运动或地理风险没有限制,以及提供没有缴费上限、使用限制或退款的服务。

Assist America, Inc. 成立于1990年,是世界上与员工福利计划合作提供全球紧急援助的较大供应商。该公司的全球性专业人员网络能够迅速对在出门在外时遇到医疗困难的任何符合条件的会员作出反应。从简单的医生转介到复杂的跨洲运送等,Assist America 每天都在挽救生命。该公司总部位于新泽西州普林斯顿,通过来自全球顶尖团体福利供应商的项目为2700多万会员和超过300,000家企业提供服务。垂询 Assist America 详情,请访问:http://www.assistamerica.com 。

消息来源:Assist Americ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