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I 通过在华开设天津办事处扩大全球业务规模

2007-05-28 10:21 1945

新业务部门提高了 ISI 的全球支持能力,以应对客户在亚洲市场日益扩大的业务范围和对速度的更高需求

新泽西州 Whippany 5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旨在精简药物开发生命周期的软件和服务领先供应商 Image Solutions Inc. (ISI) 今天宣布在中国天津开设新业务部门。ISI 在亚洲的扩张为该公司致力于支持生命科学行业全球化的整体承诺提供了支持。中国业务部门通过其在韩国的开发中心、在印度的测试与支持能力以及在日本与 CAC Corporation 的结盟提高了 ISI 在亚洲已很强大的能力。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206/NYTU010LOGO )

ISI 正在提高其全球能力,以便与其客户应对监管部门压力的增大、降低总体成本以及加速呈递时间表的需求保持同步。此外,中国已经成为新市场和较低成本药物开发和生产的首选地点。因此,ISI 完全有能力在该地区实现预期的增长。

该办事处的成立也是 ISI 所作出的一项战略决策,为的是结合全球资源和服务来为客户需求提供前所未有的支持。对于 ISI 堪称全球首屈一指的生命科学机构的客户而言,每天在文件处理上耽误的时间可能会导致营收减少。为了满足对速度和效率的这一需求,ISI 现在能够将位于不同时区的多家办事处连接起来,并利用网络技术在一天24小时内提供近400个工时的生产时间。这种能力为 ISI 提供了独特的竞争优势,以满足客户的时间框架,并迅速而具有成本效益地实现他们的目标。

中国业务部门短期内的重心是 CRF 处理服务。CRF 是生命科学行业最密集的文件处理程序,每周产生500多万页 CRF。自开始以来,CRF 处理一直是 ISI 服务的重中之重。迄今为止,ISI 已经为呈交至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 (FDA) 的申请处理了5000多万页 CRF。ISI 的 CRF 服务是该公司广泛的业务处理外包服务组合的一部分,这些服务旨在为帮助各公司减少与电子呈交编译、数据管理以及科学文件准备有关的时间与成本。

由于 ISI 对高品质的现行承诺,中国的业务部门预计将在2007年晚些时候通过 ISO 认证。ISO 是一项在对标准操作规程进行严格的审核并确保所有过程和程序得到集中控制后给予的全球性集中管理认证。这些方法有助于 ISI 提供可预计的项目评估和稳定的高品质可交付成果,并且证明了 ISI 通过符合较高行业标准而致力于高品质的强大承诺。

凭借过去几年里创纪录的业绩,ISI 正积极发展位于美国、欧洲和亚洲的业务部门。单是今年,ISI 计划通过在推动生物技术发展的两个主要地区--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和加州圣迭戈开设业务部门来扩大其在美国的业务范围。在欧洲,ISI 在英国的业务规模将得以扩大。

Image Solutions, Inc. 简介

Image Solutions, Inc. (ISI) 创立于1992年,是为生命科学公司提供呈交解决方案、流程服务和咨询以作为改善将新药推向市场的临床和监管流程的一种方法的公认的市场领导者。ISI 是首家向该行业交付电子呈交项目的专业服务公司之一,自那以后该公司已经交付了近1,000项电子呈交项目和400项 eCTD 呈交项目。ISI 为50家顶级制药和生物技术机构以及其它受管制行业的顶尖公司提供服务。

ISI 是一家总部位于新泽西州 Whippany 的未公开上市公司,在整个美国、欧洲和亚洲设有业务部门。ISI 仍致力于通过向20多家公认的慈善机构捐赠其年净利润的10%来回报社会和与他人分享成功。欲知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 http://www.imagesolutions.com 。

消息来源:Image Solution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