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C Plaza 推出世界较早的国际贸易开放式市场 “TradeMall” 服务

2007-05-29 15:26 2002

南韩首尔5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株)EC Plaza(代表:朴寅圭; http://www.ecplaza.net )近日宣布,正式开始向全球会员和客户推出全新的国际贸易开放式市场 “TradeMall” 服务。

最新推出的服务是建立在过去12年成功在全球 B2B 贸易市场服务的经验基础之上,采用了 Escrow(由第三者保存附带条件委付盖印的契约)的结算方式,促进进口商和出口商之间的安全交易,有效防止欺诈。

“TradeMall” 的主要特点在于有效防止出口商送货之后收不到货款,或者进口商付款之后收不到货这类问题,目前针对以全球特快样本出口以及小额交易为主的韩国和中国出口商提供示范服务。

EC Plaza 今后将把 “TradeMall” 服务的地区范围由韩国和中国扩大至全球,在以特快为主的运输服务中,大力发展海上运输和航空运输。

EC Plaza 时刻以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并将于今年年末推出新的服务。

EC Plaza 为全球50万余名与贸易相关的会员用户服务,并为成为全球贸易企业较值得信赖的贸易 B2B 市场服务商而不断努力。

EC Plaza 诚邀与 “TradeMall” 服务相关的机构以及对此服务有兴趣的企业成为我们的会员,同时也期待能和相关机构和企业合作。

如欲了解 “TradeMall” 服务详情,可以透过电子邮件 support1@ecplaza.net 和电话 (02-3433-4227) 进行咨询。

消息来源:EC plaz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