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宝支付捧杯2007中欧 ICT 中国区创新奖

2007-05-28 16:08 3221

北京5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致力于提升信息通讯科技行业创造力与创新精神的2007中欧信息通讯科技 (ICT) 大会日前在北京落下帷幕。继去年获得 ICT 创新奖后,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 ( http://www.yeepay.com ) 在本届中欧 ICT 大会中再获殊荣,成为连续两次入选 “Top ICT Innovators” 的唯一支付服务商。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jpg )

2007中欧 ICT(信息通讯科技)大会由北京市政府、欧盟和法国政府共同主办。微软、英特尔、中国移动、新浪等来自于中国与欧洲 ICT 领域的领军企业,以及中欧最具创新素质和增长潜力的中小企业济济一堂,共同分享了顶级信息技术创新者的成功经验,并展望了未来 ICT 领域的市场趋势。

本次 “Top ICT Innovators” 评选以创新性、易用性,尤其是能够带动传统产业技术升级和商业发展的革新力量为核心标准。与会专家称,“中国互联网不仅拥有了庞大的用户和网络资源,其应用更广泛渗透到社会经济的各个领域,以易宝支付为代表的电子支付产业时刻推动着电子商务的发展,线上与线下支付手段的完美结合更是创新两字的较佳体现。”

据介绍,易宝支付作为电子支付产业的领跑者,一直致力于电子支付技术、应用的创新,通过创新的一站式集成化平台,提供多种产品和业务,包括电话支付、在线支付、手机及时充、短信支付、会员账户支付、手机银行、委托扣款、委托结算等,其首创“多元化支付平台”,首创“电话支付”应用模式,均成为众多产业伙伴追随的方向。特别是“电话支付”打破了“电子支付=在线支付”的固有观念,标志着国内首例脱离互联网的电子支付业务被正式推出,由此更多的传统行业搭上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目前易宝支付的产品和支付解决方案已在电子客票、教育缴费、网络游戏、鲜花礼品等行业广泛应用。

易宝支付不但在支付产品上不断创新,同时还是支付2.0时代的倡导者,由其提出的“支付+增值”、“按需支付”、“行业应用”的理念在业界得到广泛认同。易宝支付副总裁余晨表示:支付产品的创新价值最终将会体现在其行业应用上,这也正是易宝支付当前和未来所着眼的发展方向;将产品理念最终转化为市场应用,既而带动相关产业提升电子化程度,不仅是支付行业本身的价值所在,对对推进互联网发展和创新经济都有着重要意义。

易宝支付简介

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内蒙古设有分支机构。易宝支付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易宝支付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当当、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e 龙、环球、游益网、中国联通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易宝支付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