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道拉恩索将投资 Veitsiluoto 工厂的复印纸生产

2007-05-28 18:51 3818

芬兰赫尔辛基5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斯道拉恩索将投资 2,500 万欧元,为位于芬兰的 Veitsiluoto 高档文化纸工厂增添一台新的复印纸切纸机、两个包装流水线和一个新的机器房。该项目计划于 2007 年 6 月开始并在接下来的一年内完成,届时该工厂在本事业部里的专业化程度将得到提高。

这项投资符合斯道拉恩索的高档文化纸发展战略,完成后该工厂的每年复印纸的切割能力将提高 140,000 吨,从而达到总量 510,000 吨,成为欧洲较大的复印纸切割厂。该工厂的产能将不会有实质性的改变。

此前已经宣布,信封纸的生产将在 2008 年从 Veitsiluoto 工厂转移到 Varkaus 工厂,从而使得 Veitsiluoto 工厂能够在集团专业化计划的部署下,专门生产复印纸。通过这项新投资,集团能够更快响应欧洲市场的增长。

如需了解之前有关斯道拉恩索在芬兰的复印纸业务活动的新闻稿,请访问 http://www.storaenso.com/press 。

2006 年 12 月 28 日:斯道拉恩索重建 Varkaus 工厂的纸机以提高工厂效率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中国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