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肯公园乐队献艺《Live Earth》东京站

2007-05-28 13:04 2137

旨在对抗全球变暖趋势的全天24小时、跨七大洲《Live Earth》音乐会系列预计将在2007年7月7日迎来逾20亿观众

《Live Earth》东京站的全部明星阵容与票务信息将于5月29日公布

美国洛杉矶5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主办方今天宣布,格莱美奖 (GRAMMY Award) 获奖乐队林肯公园乐队 (Linkin Park) 将在2007年7月7日举行的跨越七大洲的全天24小时《Live Earth》音乐会系列的东京站上倾情演出。《Live Earth》东京站(将在 Makuhari Messe 举行)的全部明星阵容与票务信息将在5月29日公布。

林肯公园乐队的最新专辑《Minutes to Midnight》于上周发行。该专辑凭借2007年发行以来较大的销量目前位居 Billboard 200 榜首。在《Minutes to Midnight》之前,林肯公园乐队于2003年发行的专辑《Meteora》也曾荣登 Billboard 榜单榜首,在全球共售出了1100多万张。《Hybrid Theory》是林肯公园乐队于2000年推出的首张专辑,该专辑在全球共售出了2400万张,使该乐队一跃成为国际巨星。

林肯公园乐队一直通过 MUSIC FOR RELIEF 在抑制气候变化的活动中起带头作用。MUSIC FOR RELIEF 是林肯公园乐队于2005年为援助东南亚海啸灾难中的受害者而建立的基金会。该组织目前致力于通过提高人们对环境变化所带来的严重环境后果的意识以及人们对减少温室气体与开发可替代的可再生型能源的责任感来动员音乐界人士和音乐爱好者来对全球各种灾难提供援助,其中主要是对灾难进行回应并进行宣传来减轻和减缓未来的自然灾难。

林肯公园乐队成员 Mike Shinoda 表示:“气候危机意识可能是我们这一代所面临的最严重的问题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在这次活动中演出,从而为这方面的努力提供支持。”

林肯公园乐队将和麦当娜 (Madonna)、邦-乔维 (Bon Jovi)、警察乐队 (The Police)、雪瑞儿-可洛 (Sheryl Crow)、凯莉-克莱森 (Kelly Clarkson)、Red Hot Chili Peppers(红辣椒)、Kanye West、Melissa Etheridge(梅利莎-埃瑟里奇)、野兽男孩 (Beastie Boys)、碎南瓜乐队 (Smashing Pumpkins)、John Mayer(约翰-梅尔)、Faith Hill、黑眼豆豆 (Black Eyed Peas)、喷火战机乐队 (Foo Fighters)、Fall Out Boy(打倒男孩合唱团)、Duran Duran(杜兰杜兰乐队)等众多明星在《Live Earth》中演出。

《Live Earth》由荣获格莱美奖的 Live 8 的制作人 Kevin Wall 设立,旨在将全球100多场顶级的音乐表演汇聚起来,凝聚超过20亿人的力量来对抗气候危机。《Live Earth》旨在激发全球观众在其生活中进行一些有益且持有久性的改变,并激励企业和政府部门对全球变暖采取行动。

Wall 表示:“《Live Earth》的目的在于将触角尽可能伸向全球每个角落的人们,来对付气候危机。林肯公园乐队的参与将对这些努力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我们希望他们的数百万全球歌迷将在2007年7月7日关注《Live Earth》,并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Live Earth》音乐会系列将在澳大利亚悉尼拉开帷幕,随后将在七大洲举行,包括:日本东京、中国上海、南非约翰内斯堡、英国伦敦、德国汉堡、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以及巴西里约热内卢,最后将在美国纽约落下帷幕。

《Live Earth》是一项多年期活动的开始。该活动由 Alliance for Climate Protection(气候保护联盟)和其他国际非政府组织 (NGO) 负责领导,旨在使个人、企业和政府部门采取行动来解决全球变暖问题。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 (Al Gore) 担任 Alliance for Climate Protection 主席,同时也是《Live Earth》合作伙伴。

《Live Earth》正由 Control Room 在全球制作。Control Room 首席执行官是 Kevin Wall。Control Room 自2005年创立以来已经制作并发布了60多场音乐会,这些音乐会的主角有碧昂丝 (Beyonce)、麦当娜、绿日乐队 (Green Day) 以及滚石乐队 (Rolling Stones) 等等。

消息来源:Live Ear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