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24小时全程网络直播创始人姚欣婚庆大典

PPLive
2010-06-17 17:30 9765

上海2010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6月15日,PPTV 网络电视对南非世界杯的直播进行得如火如荼。同时,一场对 PPTV 有着特殊意义的网络直播 -- 创始人姚欣与吕珊珊的婚庆大典也吸引了网友的热情关注。在 PPTV 上线的“欣.吕程”婚礼专区 ( http://bill.pptv.com ) 中,收到了来自 PPTV 忠实用户和员工的数万条祝福留言,纷纷祝愿他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以及 PPTV 屡创辉煌。

(Photo: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17/20100617343906.jpg )

姚欣说:“选在世界杯期间举行婚礼,同样源于自己的足球情结。”26岁时,姚欣原本是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因酷爱足球,又无奈上学时条件艰苦,寝室里没有电视,为了在寝室的电脑上自在地看球,他凭借在专业学习时对 P2P 技术产生的浓厚兴趣,研发了 PPTV 网络电视软件。2005年4月,PPTV 吸引了许多风险投资商的眼球,著名风险投资商软银为他投下了第一笔创业资金。因此,在风险投资的支持下,姚欣创办了 PPLive 聚力传媒。在他的带领下,5年以来 PPLive 经历了从技术型公司向媒体化发展的成功转型,无数次成功直播的国内外大型活动和体育赛事。目前 PPLive 迈入了全新的 PPTV 网络电视新媒体时代,全球华人用户超过1.75亿,公司也已发展到300人的规模,并且在视频行业中创造了无数个奇迹。

在婚礼的现场,媒体行业和知名品牌企业嘉宾纷纷到场。姚欣创业时期的良师益友,百事公司 CMO 许智伟出席并担任婚礼的证婚人,代表现场嘉宾为两位新人寄语,并大为赞扬姚欣的创业精神。作为成功创业者,姚欣坦言:“喜欢大家叫我 Bill,比尔.盖茨的 Bill。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中国的比尔.盖茨。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在视频科技领域的创新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改变世界。”姚欣以比尔.盖茨作为自己创业的偶像,并始终坚持着创新突破的信念,在 PPTV 发展的历程中他以这个信念鼓励着每个 PP 人充满信心地前行,也正这份拼搏地热情,他开创一个行业,创造一个新的媒体时代。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