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睦家医院挺进江苏高端医疗市场

2007-05-25 10:43 7261

无锡和睦家国际医疗保健中心开业在即

无锡5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无锡市常务副市长贡培兴先生和江苏检验检疫局陆永贵副局长出席了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无锡分中心与美中互利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建立和无锡和睦家国际医疗保健中心合作协议正式的签署仪式。此次合作,意在更好地为无锡及周边地区的外籍和本地高端人士提供高质量的医疗健康服务。北京和睦家医院、上海和睦家医院、美中互利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都是隶属美中互利公司(股票代码:CHDX)的子公司。美中互利公司董事会主席 A. Kenneth Nilsson 先生及董事会其他主要成员,美中互利工业公司总裁李碧菁 (Roberta Lipson) 女士,和睦家医院总裁孟安怡 (Anne Marie Moncure) 女士等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31726.jpg )

即将开业的无锡和睦家国际医疗保健中心位于无锡市锡山区华夏中路上新近落成的无锡检验检疫局医疗大楼内。是以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无锡分中心投资,美中互利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提供管理输出的合作方式组建的。中心主要为常驻无锡及周边地区的高端人群(包括企业高管、外国旅游者以及当地居民)提供高质量的全科医疗门诊以及预防保健科、妇女保健科、外科、内科、全科、眼科、中医、口腔科、儿科、妇产科等专科医疗服务。

美中互利公司董事会主席 A. Kenneth Nilsson 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与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无锡分中心合作建立这家和睦家国际医疗保健中心,使无锡及周边地区的居民能享受到和睦家的优质医疗服务”。

美中互利公司总裁李碧菁女士指出:“和睦家医院一直致力于将国际先进的医疗保健服务引入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此次合作为我们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模式。”

“无锡和睦家国际医疗保健中心将秉承和睦家‘温馨呵护,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在国际标准之上为无锡、苏州及周边地区的本地客户提供较高品质的医疗和健康咨询服务,”和睦家医院总裁孟安怡女士表示。

作为美中互利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第六家医疗机构,无锡和睦家国际医疗保健中心将在服务设施、医疗设备和医疗环境等方面按照发达国家的标准建设,并将完全采用国外先进的管理模式经营管理,为国内外患者提供国际标准的高水平医疗保健服务。

美中互利公司简介

美中互利是一家美国医疗健康企业,面向中国市场(包括香港)提供医疗健康服务并供应大型医疗设备、装备和产品。该公司通过其覆盖北京和上海地区的和睦家医院 (United Family Hospital) 和诊所(在中国设立的由私营全科医院和附属卫星诊疗所组成的网络)提供医疗健康服务。其经营的医疗产品产自多家跨国公司,其中包括作为西门子公司彩色多普勒超声系统在华的独家销售代理和售后服务提供商。为向中国的医院供应医疗产品而争取融资服务,该公司还利用了美国进出口银行 (U.S. Export-Import Bank) 和德国 KfW 开发银行 (German KfW Development Bank) 的出口贷款和贷款担保计划。经过26年的经验积累,该公司已拥有1,000名员工,营业范围涉及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以及美国和德国。美中互利公司的战略目标就是通过不断超越地域文化限制向中国专业领域提供尖端医疗技术、优质产品及服务。欲了解美中互利公司更多详情,请浏览公司网站 http://www.chindex.com 及 http://www.unitedfamilyhospitals.com 。

本新闻稿中涉及计划、战略、目标、经济增长情况及趋势的陈述和其它非描述历史事实的陈述可能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符合《1933年证券法》修订版第 27A 条 (“Securities Act”) 及《1934年证券交易法》修订版第 21E 条 (the “Exchange Act”) 的规定。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也具有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与当前期望有重大差异,导致这种现象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以 Form 10-K 表格形式提交的财年年度报告(截止2006年3月31日)中“风险因素”章节所提及的、我们以 Form 10-Q 表格形式提交的中期报告中的更新和补充、以及我们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所提及的其他因素。您可以通过所使用的词语,如“可能”、“将要”、“应该”、“可以”、“期望”、“计划”、“打算”、“预期”、“相信”、“估计”、“预知”、“预测”、“可能”、“继续”或其它具有相似或否定意义的词语,判断出文件中包含的前瞻性信息。虽然我们相信前瞻性陈述所反应的期望是合理的,但我们不能保证将来的结果、活动水平、表现或成就。我们亦无义务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美中互利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CHD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