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轮飞力克宣布“FINIXX 自封式安全轮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深圳华轮飞力克轮胎有限公司
2010-06-12 16:29 8805

深圳2010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11日,由 FINIXX 轮胎制造的新一代自封式安全轮胎以强大阵容高调亮相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3号馆231-236展区,这也标志着 FINIXX 轮胎正式进军中国市场。FINIXX 自封式安全轮胎,采用瑞典美国科学家共同研发应用于军事防弹、防漏材料的 Mix SIS 技术与超高性能子午线轮胎技术结合生产的防漏气安全轮胎,它融合和发展了当今世界最先进轮胎的高性能-低能耗-环保型轮胎和安全轮胎的特点,真正实现了“高性能-安全-免换胎”的梦幻组合,它的面世是轮胎发展一个新的里程碑。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12/20100612391348.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12/20100612370681.jpg )

(Vide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20100612041905.flv )

2009年 WHO 发表的《交通事故全球状况报告》指出:中国70%的高速公路交通事故由爆胎引起。FINIXX轮胎产于世界优质橡胶大国泰国,它既具备超高性能子午线轮胎特性,又能防止尖锐物刺扎漏气和减少轮胎普遍存在的慢漏气(亏气)现象。其独有的耐扎钉、防漏气、防微漏气,免换胎、免补胎功能,将大大降低由爆胎等原因引起的交通事故。

FINIXX 轮胎的四大优势:

1、 安全:FINIXX 能有效避免车辆在恶劣天气及路况条件下、在高速行驶

过程中由于轮胎微漏气或遇刺状物引起爆胎而造成的车毁人亡的事故,最

大限度保障了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2、 节能环保长寿命:轮胎普遍存在高密度、高分布的胎面微刺穿引发的

轮胎微漏气是导致轮胎胎压不足的根本原因。实验证明:胎压下降

10%-20%,油耗增加2%-4.5%,轮胎寿命减少15%-28%;胎压下降

30%,油耗增加6.25%,轮胎寿命减少37%。统计显示:90%以上车辆

长期缺气(胎压不足)行驶,25%车辆胎压下降达40%。FINIXX 的

MIX SIS 技术能有效减少轮胎微漏气,从而减少油耗和延长轮胎使用

寿命,真正做到节能环保。

3、 节约时间,提高行车效率:FINIXX TYRE 免去了修补轮胎或换胎的

麻烦,避免了在恶劣环境下由于轮胎微漏气或遇刺扎漏气造成无法修

补或换胎的麻烦,既提高了行车的效率,又省时、省力和无后顾之忧。

4、 广泛的适用性:FINIXX TYRE 系采用 Mix SIS 技术与超高性能子

午线轮胎技术结合生产的安全轮胎,除具独特的防漏气和耐刺扎安全功能。

作为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商 -- 深圳市华轮飞力克轮胎有限公司近期将展开全国性的 FINIXX 轮胎体验活动和系列招商活动,以迅速提升 FINIXX 轮胎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占有率。董事长罗铭丰表示:正因看到了汽车轮胎安全性对于未来汽车市场的重要性,深圳华轮飞力克轮胎有限公司投入巨资,争取到 FINIXX 轮胎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权,聘请曾创造中国轮胎市场奇迹的原佳通集团中国区总裁吴光荣先生出任营销总监,积极布局全国市场。公司将在年内完成沿海省份的市场开发,明年深入内地市场,2015年实现1000万条轮胎销售目标。

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期间,深圳市华轮飞力克轮胎有限公司将在现场开展 FINIXX 轮胎体验活动。

关于深圳华轮飞力克轮胎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轮飞力克轮胎有限公司作为 FINIXX 轮胎中国大陆地区唯一指定授权代理商,拥有中国大陆地区的独立的市场活动决定权。FINIXX 自封式安全轮胎,采用瑞典美国科学家共同研发应用于军事防弹、防漏材料的 Mix SIS(混合性高分子热塑记忆弹性体)技术与超高性能子午线轮胎技术结合生产的防漏气安全轮胎,它融合和发展了当今世界最先进轮胎的高性能-低能耗-环保型轮胎和安全轮胎的特点,真正实现了“高性能-安全-免换胎”的梦幻组合,它的面世是轮胎发展一个新的里程碑。详细信息请登录: http://www.finixx.cn

消息来源:深圳华轮飞力克轮胎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