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今晚8点 PPTV 直播南非世界杯开幕式 女子王求“众说纷云”

PPLive
2010-06-11 18:11 8906

上海2010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北京时间6月11日20:00,2010年南非世界杯将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开幕,PPTV 网络电视将对本次世界杯开幕式进行全程网络直播。世界杯开幕式结束后,东道主南非队将在揭幕战中首场迎战墨西哥队。同时,PPTV 也将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全程直播64场精彩的世界杯比赛(PPTV 世界杯专题:http://2010.pptv.com/ )。此外,PPTV 独家呈现的大型足球类脱口秀节目“女子王求”也将在今晚首度曝光。众明星以及美女们,将在 PPTV 网络电视前与全球球迷“边说边看”南非世界杯。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11/2010061129067.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11/20100611530417.jpg )

11日第一场直播预告

北京时间6月11日20:00 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幕式

北京时间6月11日22:00 A组 南非 VS 墨西哥(世界杯揭幕战)

北京时间6月12日02:30 A组 乌拉圭 VS 法国

足球与娱乐同台,球星与美女共舞

“女子王求”是 PPTV 独家制作的一档世界杯主题的真人脱口秀节目,也是 PPTV 采用完全不同的看球角度为球迷精心打造的娱乐大餐。PPTV 邀请模特、空姐、明星等担任主持,就世界杯相关的热门话题展开讨论,球迷也可以就“世界杯禁欲对于球员的帮助”,“友妻门”,“断腿门”等事件畅所欲言,说服与对抗就此在 PPTV 上演。此外,在每场球赛开始之前,美女们会各自支持一队,带领支持球队的球迷与对阵球队的球迷展开“口水大战”,一场与足球、美女、球星相关的较量就此开始。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