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网络直播世界杯 精彩互动大放送

PPLive
2010-06-11 15:35 8671

上海2010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即将开赛,为吸引更多球迷观看,各大媒体纷纷亮出自己的杀手锏。以大型活动和体育赛事直播受到网民普遍关注的 PPTV 与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 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再次直播2010南非世界杯,带领亿万球迷体验一次“亲临现场”的世界杯盛事。

与2006年德国世界杯不同的是,此次世界杯的直播媒体有了进一步的延伸。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 获得国际足联授权,可通过互联网新媒体平台对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进行直播和点播。同时,PPTV 获得 CNTV 世界杯直播授权,加入到世界杯64场比赛和开、闭幕式的网络直播中。此外,突破同质化的世界杯“主菜”内容,PPTV 以独特的世界杯“辅料”为球迷们献上饕餮足球盛宴。

强大外拍采访团队,赴南非现场报道

世界杯足球赛首次登陆非洲大陆,PPTV 不仅网络直播全程比赛,还派出一行30人的外拍采访团队进发南非。PPTV 开展媒体化战略以来,非常强调资讯的新、快、特,本次赴南非的世界杯采访团队,在为期一个月的世界杯期间,将为球迷们报道来自赛场上最新、最具独特视角的足球资讯和充满非洲风情的人文资讯。

足球与娱乐同台,球星与美女共舞

“女子王球”是 PPTV 独家制作的一档世界杯主题的真人脱口秀节目,也是 PPTV 采用完全不同的看球角度为球迷精心打造的娱乐大餐。PPTV 邀请模特、空姐、明星等担任主持,就世界杯相关的热门话题展开讨论,球迷也可以就“世界杯禁欲对于球员的帮助”,“友妻门”,“断腿门”等事件畅所欲言,说服与对抗就此在 PPTV 上演。此外,在每场球赛开始之前,美女们会各自支持一队,带领支持球队的球迷与对阵球队的球迷展开“口水大战”,一场与足球、美女、球星相关的较量就此开始。

互动世界杯有“我”来参与

虽然中国国足无缘今年的南非世界杯,但是 PPTV 为广大中国球迷准备了丰富多样的世界杯互动活动。首先,球赛直播时,球迷们可以一边看球赛,一边与世界各地数亿球迷交流讨论自己的看法与情绪。其次,中国球迷可以选择自己支持的球队,利用香吻、鲜花等道具为支持的球队加油、鼓气,也可以利用石头、嘘声道具减少对阵球队的士气,这些精心打造的互动节目一定会为球迷们观看世界杯增添无穷的乐趣。

夺取胜利之心拿超值大礼

6月11日起,PPTV 世界杯专区“32强晋级大猜想”全面展开,球迷看 PPTV 世界杯直播前或直播时可以预猜赛事结果,猜对结果的球迷有机会夺取 PPTV 精心准备的超值大礼,无限惊喜场场都有。

今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从电视延伸到了网络电视。球迷们既能看世界杯网络直播,又可以参与世界杯的各种网络互动娱乐。本届世界杯球赛,将带给球迷们全新的视觉与互动体验。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