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较大金币将在 Dorotheum 进行拍卖

Dorotheum Vienna
2010-06-11 06:37 5205

奥地利维也纳2010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较大金币 -- 2007年推出的100万加元枫叶 (Maple Leaf) 金币将于2010年6月25日在维也纳的 Dorotheum 进行拍卖。

这块金币打破了所有记录:它的重量达到了令人吃惊的100公斤,直径则达到了53厘米。不过这块令人印象深刻的金币 -- 即使两个成年人也搬不动它 -- 最为令人惊叹之处就是它完全由纯度较高、质量较好和最为精炼的黄金所打造,其纯度高达99.999%。

这块创全球纪录的金币也被收录进《Guinness Book of Records》(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现行版本之中,其正面印有伊丽莎白二世的头像,这也是纯金中较大的女王官方肖像,金币背面则是3片枫叶 -- 铸造国加拿大的国家标志。金币的面值为100万加元,这远远低于当前金价。拍卖的起步价将按照当日金价计算。

这块巨无霸枫叶金币曾借给维也纳 Kunsthistorisches Museum(艺术史博物馆)的“Munzkabinett”,这个地方拥有全球较大的钱币藏品之一。这块令人印象深刻的金币现已委托给 Dorotheum 进行拍卖。Dorotheum 是中欧领先的拍卖行,200多年来举办了众多重要的钱币拍卖活动,标的物都是具有历史意义的钱币。这块高纯度的金币将适时地出现在一场钻石拍卖会之上。

拍卖事项:2010年6月25日14点,全球较大金币

拍卖专家:Michael Beckers (MA),电话:+43-1-515-60-424

拍卖地点:Palais Dorotheum,Dorotheergasse 17,A-1010 Vienna

媒体联系人:Doris Krumpl (MA),电话:+43-1-515-60-449,电邮:doris.krumpl@dorotheum.at

图片可经欧洲新闻图片社 (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 获取,也可在 http://www.presseportal.de/pm/58393/?keygroup=bild 上免费下载

联系人:

DOROTHEUM GmbH & Co KG

A-1010 Wien,Dorotheergasse 17

Doris Krumpl (MA)

电话:+43-1-515-60-449

传真:+43-1-515-60-379

电邮:doris.krumpl@dorotheum.at

网址:http://www.dorotheum.com

消息来源:Dorotheum Vien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