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南非世界杯专题激情上线

PPLive
2010-06-10 16:29 5032

上海2010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倍受全世界球迷和运动爱好者关注的南非世界杯即将在火热的6月11日开赛。除去传统的电视媒体直播之外,网络电视新媒体也将加入本次直播的阵营。PPTV 网络电视作为业内仅有的几个具有直播资格的新媒体,将会在世界杯期间为用户推送直播服务,直播内容涵盖64场精彩赛事、开闭幕式以及世界杯的精彩时刻。此外,为了更好的上演世界杯的激情与快乐,PPTV 在南非世界杯开赛之前,率先上线世界杯专题,预先点燃蛰伏已久的世界杯激情。( http://2010.pptv.com/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10/20100610510331.jpg )

PPTV 网络电视继2006年成功直播德国世界杯、2008年成功直播北京奥运会后,对大型体育赛事报道与运作已近趋于成熟阶段。海量的信息、快速的报道、精彩的赛事视频等方面,都增强了网友的用户黏度。本次,PPTV 世界杯专题中还将首次出现“世界杯美女播报”内容,以区别以往的看球视角,将本次世界杯的娱乐性与竞技性完美呈现。同时,PPTV 世界杯专题还将开辟“世界杯直播聊天”功能。用户在看球的同时,可以与上百万人交流看法与传递情绪。互动体验上,用户可以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并且利用道具来为支持的球队增加士气。此外,PPTV 双屏推送的播放形式也让人倍受期待。在进球之后,会立即推送该进球球员的详细介绍,包括经历、过往精彩进球视频等,让电脑面前的球迷们足不出户即可一“网”打尽、一“看”即知。

“今年将是真正的第一届视频世界杯,与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相比,当时视频技术的局限性与网络电视的普及程度,‘上网看世界杯’并未成为球迷们的主流观看方式。但是四年后的今天,网络电视已经做好了准备。作为国内最开始直播重大体育赛事的网络电视新媒体,PPTV 希望借助自身平台的直播优势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的精彩赛事。”PPTV CEO 陶闯博士表示。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