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当劳邀全球顾客一同体验 FIFA 世界杯的激情

2010-06-10 17:46 3294

-- 1408名幸运儿将与足球巨星牵手走上赛场

-- 曼拉-曼德拉主席接受麦当劳对 Mvezo 地区社区中心的捐助

-- 新菜单、免费机票和门票、数字计划为消费者提供了乐趣

-- 麦当劳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唐-汤普森引领在约翰内斯堡的活动

约翰内斯堡2010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想象一下站在足球明星身边感受数百万球迷疯狂呐喊的激动心情 -- 仅面向未满11岁的儿童。6月11日至7日11日,麦当劳球童计划 (McDonald's Player Escort) 将使来自47个国家的1408名6到10岁的儿童有机会在2010 FIFA 南非世界杯上与他们的足球英雄们牵手步入赛场。正如今天在约翰内斯堡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所宣布的那样,这只是麦当劳作为 FIFA 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及官方指定餐厅为儿童提供福利的方式之一。

麦当劳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唐-汤普森、麦当劳亚太、中东及非洲地区总裁 Tim Fenton 和麦当劳南非地区董事总经理 Greg Solomon 等麦当劳高管与特别嘉宾曼拉-曼德拉 (Mandla Mandela) 主席以及著名球星 Julie Foudy、Sir Geoff Hurst、John "Shoes" Moshoeu 和帕特里克-维埃拉一同启动了该公司的全球赞助活动。

汤普森表示:“客户十分期待麦当劳为全球较大的体育赛事提供赞助,他们希望我们能让他们体验到这场全球性赛事的激情。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桩美事,因为我们的足迹真正遍布世界每一个角落。”

麦当劳将推出多项计划来将这项运动的热情传递给世界各地的球迷,以此来庆祝这一赛事。

麦当劳球童

奔赴南非的2010年麦当劳球童将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收获难能可贵的经历,如与足球运动员和摇滚明星见面。麦当劳球童陪同参赛运动员出席了今天的活动,这只是来自47个国家的儿童在此次比赛中将享受到的众多机会之一。逗留期间,这些在自己国家通过竞争而被选中的孩子将体验 FIFA 世界杯的盛况,游览南非的文化景点,并在几座主办城市进行友谊足球赛。

除了在64场比赛中与顶尖球员牵手走进赛场,12名麦当劳球童还将在为庆祝 FIFA 世界杯首次踏上非洲大陆而在约翰内斯堡举办的2010 FIFA 世界杯开幕音乐会上陪同 VIP 演讲者登台,并和表演者一起完成结束曲。

麦当劳球童计划始于2002年韩日 FIFA 世界杯。自那时起,该公司已经为6000多名儿童带来了担任麦当劳球童的独特经历。

回馈社会

作为麦当劳回馈社会的传统的一部分,该公司正在南非为多项计划提供支持,以便在 FIFA 世界杯之外产生长期而深远的影响。

Mvezo 捐助

在1275名南非麦当劳球童中,有44名来自纳尔逊-曼德拉 (Nelson Mandela) 的出生地 Mvezo 地区。为了解决该地区的交通问题,麦当劳将捐献50000美元用于帮助为 Mvezo 社区中心提供一辆新巴士,该地区的领导者已经将这一需求列为工作重点。该中心为 Mvezo 的家庭提供了一个开展文化活动的聚会场所。

在今天的媒体见面会上,Mvezo Traditional Council(Mvezo 传统委员会)主席曼拉-曼德拉对麦当劳长期的捐助表示了感谢。

麦当劳教练培训计划

麦当劳南非教练培训计划致力于通过在当地培训教练和提供足球设备来培养儿童对足球的兴趣。这项课程基于八年前推出的麦当劳英国教练培训计划所取得的成功。

通过在南非国家队助理主教练指导下与 South African Schools Football Association 合作,该草根计划预计将在未来三年内覆盖南非3000多所学校。它始于约翰内斯堡索韦托的一家学后托管中心 Rena le Nona(和你在一起)。这家学后托管中心致力于为孤儿以及其他有需要的儿童提供帮助。

Hurst 表示:“从培训20000多个教练到支持当地计划,麦当劳社区足球计划 (McDonald's Community Football Program) 是对麦当劳及志愿者(其中许多已为人母)齐心协力所做贡献的有力证明。能够和南非人民携手将这项计划引入南非,我们的英国团队感到很自豪。”

麦当劳还为 Rena le Lona 的5名儿童提供了与英国6名麦当劳球童一起体验英国队对美国队比赛(6月12日举行)的机会。

麦当劳全球活动

在32个国家争夺 FIFA 世界杯冠军时,全世界激情高涨的球迷可通过遍布100多个国家的麦当劳 FIFA 世界杯活动庆祝这一赛事。

麦当劳 FIFA 世界杯终极球迷

麦当劳 FIFA 世界杯终极球迷计划的6名获胜者及其来宾将可前往南非体验一场半决赛以及决赛。垂询详情或欲参与该计划的球迷可访问: http://www.mcdonaldsfan.com 。

麦当劳餐厅内活动

全球范围内的麦当劳餐厅都将为顾客提供以 FIFA 世界杯为主题的特别菜单和促销活动,包括观看2010 FIFA 南非世界杯的免费机票和门票。

美国的麦当劳顾客可通过巨无霸和鸡蛋麦满分提供的撕开式奖券卡来体验 FIFA 世界杯的荣耀。在这些食品上找到的奖券卡将提供即时奖品或 EA 新款2010 FIFA 南非世界杯在线游戏的特殊代码,游戏玩家有机会赢取其它大奖,包括 EA 的新游戏、视频游戏机以及8月份将在纽约举行的美国队对巴西队比赛的门票)。

麦当劳鼓励欧洲顾客通过设有打印、广告牌和餐厅内广告的活动为 FIFA 世界杯倾注热情 (Feed the Passion)。拉美顾客可通过购买超值套餐赢取奖券卡以及参加 Palpitos del Mundial(随 FIFA 世界杯跃动)游戏,赢取现金大奖和麦当劳食品。在南非,购买任一款巨无霸、麦香鸡或 Mega McMuffin(超级麦满分)产品,即有机会赢取门票(共2000张)等奖项。亚洲、中东和非洲的小球迷将有机会分享8款以 FIFA 世界杯为主题的快乐儿童餐 (Happy Meal) 玩具。

垂询麦当劳 FIFA 世界杯活动详情,包括东道国活动(麦当劳球迷舞者和麦咖啡)以及数字计划(麦当劳 FIFA 世界杯终极球迷和麦当劳 FIFA 世界杯梦幻足球)概览,请访问: http://www.aboutmcdonalds.com/epk/2010FIFAWorldCup 。

麦当劳 FIFA 世界杯历史

25余年来,麦当劳一直是国际足球和草根足球的支持者。1994年 FIFA 世界杯在美国举行时,麦当劳便是官方指定的赞助商和餐厅,这一身份一直延续至1998年、2002年、2006年分别在法国、韩国和日本、德国举行的世界杯以及现在举行的2010 FIFA 南非世界杯。

McDonald's South Africa(麦当劳南非)简介

麦当劳在南非9个省设有138家餐厅。该公司致力于南非市场的成功,雇用了7000多名南非员工,并确保麦当劳餐厅有85%的食物为当地生产。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mcdonalds.co.za 。

麦当劳简介

麦当劳是全球领先的食品服务零售商,在超过117个国家设有32000多家当地餐厅。全球80%以上的麦当劳餐厅由特许经营商拥有并运营。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aboutmcdonalds.com 或 http://www.mcdonalds.co.za 。

欲获得今天媒体交流会的视频和图片,请访问: http://mcdonalds.gettyimages.com/mm/nicePath/McDonalds?nav=pr137546687 。

本文提及的以下商标为麦当劳公司、FIFA 及其关联机构所有:麦当劳、金色拱门 (Golden Arches) 图标、麦当劳球童、麦当劳球迷舞者、麦当劳 FIFA 世界杯终极球迷。

媒体联系人:

麦当劳媒体热线:+27-07-9440-8898

麦当劳公司 Suzanne Valliere

电邮:suzanne.valliere@us.mcd.com

电话:+1-630-235-8128

高诚公关 Emily Fullmer

电邮:efullmer@golinharris.com

电话:+1-612-716-6688

消息来源:麦当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