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DITION:率先首次登陆威基基海滩和伊斯坦布尔的新一代生活时尚酒店品牌

EDITION
2010-06-10 16:38 10088

纽约2010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EDITION 酒店开启了生活时尚酒店业的新篇章。这一新品牌由万豪国际集团 (Marriott International) 与伊恩 - 施拉格 (Ian Schrager) 联袂打造。它将伊恩 - 施拉格著名的个人化、私密化、个性十足且别具风格的住宿体验理念与万豪的全球影响力、运营专长和规模相融合。这种绝妙的平衡将首次不仅囊括伟大的设计和真正的创新,还包括个人、友好、现代化的服务以及优质且独一无二的饮食和娱乐设施...“在这里一切都是应有尽有。”

每个风格鲜明的酒店都会让休闲和商务旅客体会到“家外之家”的感觉。此外,每家酒店也会以功能完备、技术先进的工作环境来迎合现代商务旅客的需求,让他们犹如置身于自己的实际办公环境中,舒适而悠闲地处理工作。

伊恩 - 施拉格赋予这一新品牌以更高水平的体验感、真实感和独创性,并结合万豪的全球影响力,从而打造出从目前市场上脱颖而出的独特作品。这完全可以说是冲破局限、争取新突破并将酒店业带上新台阶的一次尝试。EDITION 将以全新、不同且独创的面貌为消费者带来从未有过的体验。它将成为第一家真正全球性、大规模的生活时尚酒店品牌,为未来数十年的行业发展树立标杆。

EDITION 将于2010年10月首次步入威基基海滩,随后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伊斯坦布尔。目前还计划在以下全天候运转的国际口岸城市建设该品牌酒店:墨西哥城、巴塞罗那、曼谷和其它几个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城市。

EDITION 顺应新兴的文化和社会需求。这一新品牌将体现出不断变化的生活时尚,并迎合了广大的、服务不够周到的客户市场,这些客人期待而且要求一种独特的体验,而非仅仅一个睡觉的地方。该品牌更进一步地回应了消费者对顶级酒店体验的渴望。这种彻底改变且采用全新理念造就而成的体验如今将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住宿目的地,向期待它的每一个人首次广泛提供。

EDITION 是一个让人意想不到、耳目一新、具有个性化、定制化和独一无二等特点的酒店品牌,它和单一的“酒店连锁”完全相反,实现了该行业真正意义上的模式转变。每间酒店都利用它特殊的个性、真实性、原创性和独有的品质,折射出其所处地点和时代的较佳的文化和社会氛围。虽然这些酒店从外观上看彼此完全不同,但该品牌统一的审美设计是体现在对现代生活时尚的追求和态度上,而非其外观。因此,对设计和建筑结构的定位是依据规模、位置和个性化酒店的感觉,而不是做作的、没有实用性的刻板模式或是多余的形式。该品牌是一种态度,它能让您获得从其外观上想象不到的体验。设备完善的公共场所、精美的装修、设计和细节对这种体验而言只是起到辅助,而非推动的作用。

万豪国际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Bill Marriott 表示:“伊恩 - 施拉格的理念使夜生活和酒店业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他一次又一次成功地让人们感到仿佛置身于某种新的、绝无仅有而且很特殊的事物中;他所创造的体验始终能够满足人们在情感和内心上的需求。他的理念已经并将继续在世界各地被广泛模仿。”

施拉格为 EDITION 带来了他的独创设想、激情和对卓越的追求,目的就是要与万豪协力创造一些真正特别的东西。施拉格说:“人们不想要没有创意的东西。他们要的是真实的东西,这也是 EDITION 的宗旨。施拉格先生的角色是作为一名创意顾问,指导关于该品牌概念、设计和营销方面的工作。他的开创性理念让该品牌获得了真正的竞争优势,优越的产品特性和超出同行的巨大优势。而最终的设计、理念和经营决策权则属于酒店所有者、开发商和万豪。

EDITION 将为客人和对其有所了解的当地人展示较好的餐饮和娱乐项目、服务、设施和各种供应。Waikiki EDITION 由 Yabu/Pushelberg 设计,它将提供世界著名厨师 Morimoto 经营的餐厅;Crazybox 高级夜总会;别具一格的 Sunrise Pool(日出泳池),周围是由 Deborah Nevins 设计的葱郁园林;独具匠心的 Private Sunset Beach(私人日落海滩),拥有自己的泻湖和从邻近夏威夷群岛运过来的细沙,带来如躺在海滩上一般的真实感受;私密的大堂吧 (Lobby Bar),被一条隐秘的通道所遮掩,仿佛隐于城堡之中;Sunrise Pool 和 Private Sunset Beach 各自的酒吧都沐浴在日月星光之下,被该海港和太平洋的壮丽景色衬托着;定制、个人设计的 Surf and Bikini Boot Camps(冲浪和比基尼训练营),均属同类首创,提供健身、体重大幅减轻和尺寸变小的终极体验以及量身设定的素食和有机温泉菜单。这些与全方位的温泉服务相结合,为客人提供真实度假回来后看上去更美、感觉更健康、体重变轻的难得机会;瓦胡岛上用于举办婚礼和特别活动的较大的豪华宴会厅;户外露天电影院,类似于不用开车去的汽车影院,播放首映电影、视频和装置艺术;EDITION 零售店等等。一旦进入有自己独特、独立且强烈的真实感的这一“城市度假村”,您就会享受到威基基海滩上较好的服务,无需走出酒店,餐饮、休闲和娱乐一应俱全。

由 Gabellini/Sheppard 设计的 The Istanbul EDITION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业,它将提供77个超大客房和套房,内有红木或 Soaped Oak 墙壁、天花板和地板,每个都如同稀有珍贵的木制珠宝盒;世界上最精细的定制材料、充满异国情调的家具和纺织品;真丝小地毯;大理石客用浴室,配有从地面一直延伸到天花板的玻璃淋浴室;世界著名的 Cipriani 餐厅;天花板有两倍高的大厅,金制和银制树叶图案镶嵌设计以及石灰华地板和墙壁;私人入住;带私人花园阳台的大堂吧;专属私人活动空间;顶楼宴会厅;私人户外会所;2400平方英尺、独一无二的顶楼,摆满了定制的纺织品、家具和异国情调的工艺品;2万平方英尺的 ESPA 足部养生馆;高档豪华的精品零售店;私人休息室以及诚信经营的酒吧和放映室,为首映电影和私人放映服务。The Istanbul EDITION 完美展现出中西文化的荟萃。

http://www.EditionHotels.com

消息来源:EDI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