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洛斯展示专业灵活的物流设施解决方案,携手企业共同成长

2010-06-08 14:17 6326

-- 普洛斯参展亚洲物流双年展

上海2010年6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洲较大的工业及物流基础设施提供商和服务商普洛斯,在中国国际物流、交通运输及远程信息处理博览会(“亚洲物流双年展”)展示了专业灵活的物流设施解决方案;同时还在为期三天的亚洲物流运输和供应链服务领域盛会,与业界和媒体分享了普洛斯2010年以来公司业务及物流仓储领域发展趋势。

目前,普洛斯业务网络遍及中国及日本的26个市场,管理亚太650万平米数百亿元资产。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普洛斯业务遍及中国沿海及内陆18个主要城市。普洛斯通过战略性的布点,已把物流仓储设施的网络拓展至中国沿海主要城市以及内陆交通枢纽中心。凭借其优越地理位置、完整的物流配送设施网络、国际标准的本土执行、个性化的定制和灵活的租赁方案,普洛斯高品质的客户网络正不断延伸。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以及国内制造业、连锁零售和快速消费品行业的快速发展,物流配送服务的需求逐年提高,物流外包已成为趋势,对物流基础设施及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企业在专注于核心业务发展的同时,对供应链的管理更为重视。另一方面,专业的物流仓储租赁服务,使企业能够有效利用自有资金,将资金更多的应用于企业的核心业务上。

普洛斯中国市场战略副总裁东方浩先生介绍,2010年上半年,普洛斯新签及扩充面积达到405,924平方米;新增客户46位,其中包括优尼派特、上海医药、保利佐川物流、美克美家、固安捷等多家知名品牌客户。东方浩表示,零售、电子商务、快速消费品、汽车、医药等行业市场潜力巨大,对专业和高附加值的物流配送设施服务需求日益增长,相信普洛斯将会携手越来越多跨国企业和本土优秀企业,在中国市场共同成长。

截至2010年6月,卓越亚马逊在华已设立了五个区域运营中心,其中在苏州、成都、北京等四地都选址普洛斯在当地的物流园。 众多以卓越亚马逊为代表的电子商务企业得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有效降低成本并成功达到战略拓展的目标。作为捷豹路虎的专业第三方物流公司优尼派特,继 2009 年6 月入住苏州普洛斯物流园后二度选择普洛斯,入驻北京空港物流园。目前,优尼派特正在与普洛斯中国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随着众多本土优秀企业经营规模的扩大,物流经营理念和发展方式也正从单纯考虑低价成本逐渐转变到重视网络、成本和效率最优化的核心竞争力的管理上。越来越多的本土企业正选择使用普洛斯的仓储设施。在众多本土客户中,德邦物流与普洛斯的合作已拓展至六个城市,入驻普洛斯重庆、杭州、青岛、无锡、广州、大连等地的物流园。对于跨区域合作,普洛斯完善的网络都能满足客户多点扩张的需求、提供专业的服务。正如德邦物流董事长崔维星先生评价:运输企业三大法宝 -- 快速、安全和“普洛斯”。

关于普洛斯

普洛斯是亚洲较大的工业及物流基础设施提供商和服务商,在中国及日本26个市场拥有并管理数十亿美元的资产。

普洛斯在中国18个主要城市投资、建设并管理着60个物流园,基本形成了覆盖中国主要物流枢纽的平台网络。 截至2009年5月31日,公司在中国完工和在建物业面积已经达到386万平方米。公司已进入的城市包括北京、成都、重庆、大连、佛山、广州、杭州、嘉兴、宁波、南京、青岛、上海、沈阳、深圳、苏州、天津、无锡和珠海。

在日本,普洛斯拥有并管理72个物流园,总面积约250万平方米。这些物业分布在8个市场包括东京、大阪、名古屋、仙台、札幌、新泻、福冈和广岛。

消息来源:普洛斯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