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地板世博游活动圆满谢幕

上海2010年6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6日,安信地板世博三馆地板供应商庆贺暨世博游活动完美闭幕。本次活动召集了全国近300名客户来沪参加。

安信地板2009年曾在全国范围内成功举办“买安信地板,赠世博门票”助推世博游活动,以世博门票惠馈消费者,同享世博精彩。此次参加世博旅行团的300名客户正是该活动中奖客户。安信地板为了让这三百名客户赴上海旅游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从世博酒店预定到人身意外保险一应俱全。为了让客户能够全面、便捷地游览世博,安信工作人员还为客人准备了温馨小贴士,贴士上的旅游线路、注意事项应有尽有。深圳王姓客人说:“你们准备的很细致,这个东西对我们很有用。” 预计到6月份天气会热起来,安信还提前为客户准备了帽子和T恤。出发的日子,大家不约而同的穿戴一致,成了当天50万世博观光客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他们世博之旅结束之时,安信地板还送上公司用珍稀木材精心制作的纸巾盒、茶叶盒、笔筒等工艺礼品。

安信地板将游世博作为回报广大客户16年以来对安信产品品质、服务等各方面的厚爱的实事来做。从没有出过国门的安徽芜湖陈姓客户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各国异域风情。她说:“安信充分考虑到了我们这次来上海的各个方面,我们很感激。”

安信地板作为上海世博会世博中心、波兰国家馆、民企联合馆地板供应商,是安信人的骄傲,更是中国人的骄傲。众所周知,上海世博会的各个展馆对产品的环保性能、品质性能有严苛的规定,全球商家争相在此寻找展示自己风采的一席之地,安信地板因此把参加上海世博会视为必须。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对于安信地板有着重大意义。首先,上海是世博会的举办地,人流量大,对脚下的地板品质是个巨大的考验;其次,通过本次世博会,近300名客户进一步加深了对安信地板的认识和了解。部分消费者得知安信地板是世博三馆的供应商时,很多人表示称赞。有位退休老干部说到:“安信地把那真给咱们中国争光。”

来自四川成都的一位客户告诉我们,”没想到安信地板在波兰国家馆铺了这么多地板,这么多人踩过之后,还这样亮丽如新,让人震撼 。”

上海世博会目前是我国聚集了最多的人气和关注的盛会。本次活动为期三天,安信全程免费吃住行,能够有这样的机会非常的难得,在有限的时间里,300名客户在安信地板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包括“世博中心、波兰国家馆、民企联合馆”在内的多个展馆。一天的世博游及两天的上海城市游让近300名幸运客户体会到了上海世博会的恢宏壮丽,上海海派文化的瑰丽,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安信地板优秀的企业文化,团员们纷纷感叹不虚此行。

借助天时、地利、人和,扎根上海十余年的安信地板有效地乘世博东风,树品牌形象。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