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交会面向各国家商会推出新服务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CFTC)
2010-06-07 11:14 2633

广州2010年6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今年4月份举办的第107届广交会上,参展人员注意到了一个新的小细节:欧洲和南非的几家商会有他们自己的专属服务柜台。这是展会组织方今年推出的新服务组合的一部分,是专门为满足商会成员及其客户的需求而设计的。参与推出新服务的机构包括英中贸易协会 (China Britain Business Council)、中国法国工商会 (French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in China) 和巴西-中国工商会 (Brazil-China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广交会向来是全球商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自50多年前推出以来一直与国际贸易组织、商业协会以及其他国外商业机构密切合作。通过多年致力于建立国际商业精英之间的信任和了解,面向截至2010年所有合作机构推出的这项新服务现在仅仅是广交会众多亮点之一。不过,它也显得更加重要,坦率地说也更富有富有成效:有了它,国外的商会成员及其客户就可以利用信息咨询和分销、采购援助。一旦他们遇到任何困难,就会很快得到专属的纷争解决和处理援助。而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在于整个服务组合都是完全免费的。

不难理解,各国家商会将从广交会的这项服务中受益。第一次参加展会的人以及英中贸易协会会长傅仲森 (Stephen Phillips) 都迫不及待地表达了他们的满意之情。他说:“广交会的整体规模以及员工与服务的专业程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广交会为我们提供了有用的专属服务柜台,这也反过来使英中贸易协会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会员和客户。”

的确,通过细心关照每个国家及其经济体的特殊需求达到这种互换正是这项服务所希望达到的效果。如果一切顺利,广交会将与参展方建立更持久的相互关系。在这种情况下,整个世界将从中受益。

消息来源: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CF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