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柏林企业在中国建立业务联系

Berlin Partner GmbH Haupstadt-Marketing
2010-06-03 21:26 2346

-- “柏林日在中国”活动渐近尾声

上海和深圳2010年6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来自柏林的商界与政界人士前往中国参加一系列恰逢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活动,他们称赞说此次行程是极大的成功。在上海和深圳举办的一系列投资和商务会议上,众多业务联系得以建立,这些会议是“柏林日在中国”(Berlin Days in China) 活动的一部分。德国代表团成员包括来自25家总部位于柏林的能源、交通与运输、水务及创意产业企业的代表。

此次行程以周四在深圳召开的一场经济会议而圆满结束,这场会议由柏林工商会(Berlin Chamber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和 German Chamber of Foreign Trade in China(德国驻中国外贸会)筹划组织。约250名珠三角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题为“面向可持续发展城市环境的商业策略 -- 来自柏林和深圳的经验”。来自柏林的企业与潜在的中国业务合作伙伴展开了约500次直接会谈。柏林市市长兼经济参议员哈拉尔德-沃尔夫 (Harald Wolf) 也与有兴趣投资柏林的中国商界人士、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代表以及石家庄和深圳的市政当局举行了会晤。沃尔夫参议员表示:“我们热切希望柏林经济体与中国之间能够建立各种切实可行的长期业务联系。这次的中国之行使得我们朝着这个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柏林日在中国”活动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推出,本次活动包括一场晚会,沃尔夫参议员也到场参加,并且还包括一场由中国传统音乐与柏林 hip-hop 相结合的音乐会,其主题为“青年欧洲古典音乐遇到 Hip Hop Stutzpunkt” (Young Euro Classic Meets Hip Hop Stützpunkt)。“柏林日在中国”活动以展览《闭上你的眼睛看》(Close your eyes and see) 的开幕式而结束,该展览由柏林城市发展参议部 (Berlin Senate Urban Planning Department) 和柏林工业大学 (Berlin Technical University) 在上海世博园举办。

详情见 http://www.be.berlin.de/berlindays

欲知详情,请联系:

Berlin Partner GmbH

企业传播/公关部

Ludwig Erhard Haus

Fasanenstrasse 85

D-10623 Berlin

电话:+49-30-39980-123

传真:+49-30-39980-113

消息来源:Berlin Partner GmbH Haupstadt-Marke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