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tecna Asia推出快速处理消费品检测在线服务

Cotecna Inspection SA
2010-06-03 01:42 2996


日内瓦2010年6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6月2日,检测服务领先供应商 Cotecna 就消费品检验和质量控制推出在线服务,并预测它将是目前市面上技术最先进、最可靠且灵活的在线服务,令商户省时又省钱。

请浏览网站:http://www.cotecna-inspection.com

Cotecna 以进口商、分销商和零售商为目标客户,藉着其独一无二并可覆盖60个国家的全球支持网络,开始在亚洲推出在线检验服务,包括一系列消费品质量控制及监管服务。从初期生产到入柜监装,Cotecna 可对供应链流程的每个环节进行认证,以确保产品符合客户预期和质量标准。实验室试验也可确保货物达到国际标准和符合客户要求。

买方只须在网站注册并提交检验请求。检验平均需时一至两天,在此期间,买方可通过网站在线追踪检验请求的处理进度。

Philippe Gonnet, 亚洲区执行副总裁说:“与目前提供的其他在线服务不同,Cotecna 的在线检测服务有全球网络支持,可为全球买家以当地语言及在所有时区提供当地支持,从而减少有关流程中的处理时间并能节省资金。”“此外,Cotecna也会进行工厂审计和社会审计,以确保您所选择的工厂符合您的预期和质量要求。”

Cotecna 检测的亚洲原产地产品包括硬货物(家具、家居设备、厨房用具、自己动手制物品、园艺工具……)、食品、软货物(纺织品、成衣、鞋、饰品……)、电器与电子产品和玩具。Cotecna 在亚洲的服务会通过位于中国(香港和内地)、韩国、印度、新加坡、泰国、越南和菲律宾的总部统筹协调。

http://www.cotecna-inspection.com

垂询详情,敬请联系:

Cotecna Press

Alison Bourgeois

企业传讯部副总裁

日内瓦

电话:+41 22 849 78 23

电邮:press@cotecna.ch

Cotecna Asia

Philippe Gonnet

亚洲区执行副总裁

香港

电话:+852 21113571

电邮:Philippe.gonnet@cotecna.com.hk

Olivier Garnier

销售与市场经理

香港

电话:+852 21113513

电邮:Olivier.garnier@cotecna.com.hk

Cotecna China

Don Wang

王利国

运作经理

广州

电话:+86 20 85520641

电邮:Don.wang@sinoswiss.com.cn

致编辑:

关于 Cotecna

Cotecna 集团于1974年在瑞士成立,提供贸易简化、贸易安全和质量认证标准等一系列服务。Cotecna 是风险管理、目的地检验和扫描仪综合项目领域的先驱。同时,Cotecna 还提供海关现代化项目、海关估价援助、贸易安全解决方案和商业检验。有关 Cotecna 服务的详细介绍,请浏览http://www.cotecna.com。Cotecna 集团拥有约4,000名员工和代理,任职于约100个办事处。

Cotecna 从事多个行业的认证及证明业务,向全球进口商和出口商提供前沿的解决方案。Cotecna 尤为擅长的领域包括:农产品、金属和矿物质、化工和石油产品、海洋测量、工业设备测量、汽车检验和消费品。官方认可的实验室和测试设施确保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可核实的结果。

消息来源:Cotecna Inspection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