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闻图片:曼联怡安 (Aon) 合作生效

2010-06-02 14:51 9291

上海2010年6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领先的风险顾问和人力资源咨询公司怡安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AON)与曼联签订了4年球衣赞助合同及共同促进全球青年发展和社区健康的慈善计划。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02/2010060254326.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02/20100602386359.jpg )

赞助和慈善活动在六月一日上午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由怡安执行人员和曼联传奇球星查尔顿爵士、罗布森和福琼一起正式宣布生效。赞助正式启动,第一个慈善活动将有超过150名怡安和曼彻斯特的同事及家人参加。他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参与了一个特别的点球挑战赛,以此为克里斯蒂慈善机构筹款。

怡安捐赠了2.5万英镑给克里斯蒂慈善机构,其中3500英镑来自点球挑战赛,这笔善款将用于帮助改变青年教育,让他们学习生活技能以及接受后续癌症治疗。

照片一: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怡安员工围成一圈,标志四年曼联球衣赞助活动启动

照片二:怡安第一个慈善活动启动 - 怡安捐赠了2.5万英镑给克里斯蒂慈善机构

图片左起第三位 Greg Case 怡安总裁兼 CEO 和第四位 Ian Moston 克里斯蒂慈善机构财务及业务计划总监

可点击以下链接免费下载图片: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02/2010060254326.jpg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6/02/20100602386359.jpg

消息来源:怡安集团
相关股票:
NYSE:AO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