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柏林日在中国”走进上海世博会 -- “未来 -- 柏林制造”

Berlin Partner GmbH Hauptstadt-Marketing
2010-06-01 10:44 5313

上海2010年6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柏林日” (Berlin Days) 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拉开序幕。围绕柏林的一系列活动是由柏林市市长兼经济、科技和妇女部部长哈拉尔德-沃尔夫 (Harald Wolf) 发起的。德国首都柏林及其“很柏林”(be Berlin) 宣传活动将在上海和深圳举办以“未来 -- 柏林制造”(The Future is Made in Berlin) 为主题的“柏林日”大型活动。

柏林市市长兼经济、科技和妇女部部长哈拉尔德-沃尔夫表示:

“柏林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也是一个年轻而开放的城市,它一直在变化和向前发展着。通过‘柏林日’和丰富的创新项目,柏林将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一展风采。”

大约100位中国企业的高管齐聚5月31日在上海召开的投资商大会。此次会议由柏林伙伴 (Berlin Partner) 组办,商界人士以及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的代表出席了会议。其他与会者包括与柏林有着密切经济往来的石家庄商务代表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代表作为发言人对该公司的柏林业务进行了探讨,华为去年在柏林开设了一家研发中心。

6月1日,市长兼部长沃尔夫在世博园为“柏林广场”(Berlin Square) 揭幕。“柏林日”经济类节目将于6月3日结束,并举办由工商会 (Chamber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组织的一次经济大会。出席会议的30家柏林公司将得以与中国企业建立联系。此次大会以能源、交通,水务和创意产业为主题。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sei.berlin.de/china

http://www.be.berlin.de/berlindays

致编者:图片和视频可以登录互联网服务器进行下载。欲获取登录信息,请联系柏林伙伴新闻办公室:

Christoph Lang

电邮:Christoph.Lang@Berlin-Partner.de

电话:+49-30-39980-123

传真:+49-30-39980-113

消息来源:Berlin Partner GmbH Hauptstadt-Marke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