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标宣布 WABCO 董事会又添3名候选人

2007-05-23 08:06 4963

新泽西州皮斯卡塔韦5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美标 (American Standard Companies Inc.) (NYSE: ASD) 今天宣布,随着 WABCO(威伯科)于今年秋初成为一家独立上市企业,该公司又提名 Juergen W. Gromer、Kenneth J. Martin 和 Michael T. Smith 3人加入 WABCO 董事会。

WABCO 是美标旗下价值20亿美元的汽车控制系统业务部门。WABCO 于1869年以 Westinghouse Air Brake Company 为名创立,1968年被美标收购。美标于2月份宣布,计划将 WABCO 分离出来,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进行运营。

Gromer、Martin 和 Smith 与之前宣布的其他3名被提名者一起成为 WABCO 董事会候选人。之前宣布的3名被提名者分别为:德事隆 (Textron) 前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ames Hardymon,他将担任非执行董事长;美标汽车控制系统部门总裁 Jacques Esculier,他将成为 WABCO 首席执行官;以及美标首席财务官 G. Peter D'Aloia。

今天的3名被提名者将大量丰富的领导经验带到了 WABCO,详见下面有关他们的简介:

现年62岁的 Juergen W. Gromer 为泰科电子 (Tyco Electronics) 总裁。Gromer 是一名在泰科电子和 AMP(被泰科收购之前曾用名)拥有23年经验的行家,他在多个地区和全球性工作安排中任职过,包括电子元件部门总裁;全球销售与服务部高级副总裁;全球汽车业务部门总裁;以及中欧与东欧地区副总裁。此外,他还在宝洁公司 (Procter and Gamble)、ITT Components Group 以及 Zahnradfabrik Friedrichshafen 担任过管理职位。Gromer 持有德国斯图加特大学 (University of Stuttgart) 物理学专业本科与博士学位。

现年52岁的 Kenneth J. Martin 为惠氏 (Wyeth)(原名 American Home Products)副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他于1984年加盟该公司,并在该公司的各个部门担任过多个高级领导职位,包括 American Home Food Products 总裁;Whitehall-Robins Healthcare 总裁;Wyeth-Ayerst Pharmaceuticals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以及惠氏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加盟惠氏之前,Martin 曾担任 Arthur Andersen & Co. 会计事务所审计经理。他是一名注册会计师,持有霍夫斯特拉大学 (Hofstra University) 会计学专业特级优等生学士学位。

现年63岁的 Michael T. Smith 曾担任 Hughes Electronics Corporation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于2001年退休。之前,他曾担任该公司副董事长兼 Hughes Aircraft Company 董事长;Hughes Electronics Corporation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以及 Hughes Missile Systems 董事长。Smith 于1986年加盟 Hughes Electronics,在此之前,他曾在通用汽车公司 (General Motors Corporation) 工作了近20年。他持有普维敦斯学院 (Providence College) 政治学专业学士学位、百森商学院 (Babson College)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佩波戴恩大学 (Pepperdine University) 荣誉法学博士学位。

WABCO 是全球领先的生产商之一,为重型商用车生产电子刹车、稳定性装置、悬架以及变速器控制系统。该公司在全球的34家办事处和工厂拥有员工7,000多名。从美标分离出来之后,WABCO 将成为一家美国公司,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和新泽西州皮斯卡塔韦设有执行与管理办事处。该公司将以 WBC 为代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YSE) 上市交易。

美标是一家价值112亿美元的全球制造商,旗下的三大业务均居于市场领先地位。它们是:商用、机构用和住宅用空调系统与服务,以特灵 (Trane(R)) 和美标 (American Standard(R)) 为品牌销售;卫浴和厨具产品,以美标和 Ideal Standard(R) 等品牌为进行销售;以及包括电子刹车和空气悬架系统在内的汽车控制系统,以 WABCO(R) 为品牌销售,其主要客户为全球领先的重型卡车、客车、运动型多功能车和豪华车生产商。该公司在全球拥有约62,000名员工,并在28个国家设有工厂,位居标准普尔500指数 (S&P 500) 和对北美企业稳定性方面前20%领导者予以认可的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North America Index 之列。

消息来源:美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