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北爱乐厅 -- 汉堡新地标

Hamburg Marketing GmbH
2010-05-28 13:37 3371

宏伟音乐厅举行封顶仪式

汉堡2010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图片可经欧洲新闻图片社(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简称 EPA)获取并可在 http://www.ots.de/pm/75051/?keygroup=bild 免费下载

( PHOTO: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528/393203 )

德国北部大都会汉堡在5月28日至29日封顶仪式期间向公众展示了城市的新音乐厅--Elbphilharmonie(易北爱乐厅)。5000多名来宾深入了解了这一独特音乐厅的诞生过程。这栋华丽建筑的设计出自由瑞士建筑师赫尔佐格与德梅隆 (Herzog & de Meuron) 之手,而它也将成为最新的汉堡地标。

Kaispeicher A 这栋红砖历史遗址与易北爱乐厅出众的玻璃墙体设计形成了惊人的和谐,这将成为汉堡新的建筑瑰宝。位于易北河右边、高度为110米的易北爱乐厅将传统与现代结合了起来。音乐厅建筑群建造在大约1700个加固混凝土桩之上。它由3个音乐厅、1家酒店、45间单元房和高出河面37米的公共广场 Plaza 组成,而且可对汉堡进行令人惊叹的360度全景观赏。

易北爱乐厅的核心是一个高出河面50米、可容纳2150人并具有极佳声学效果的音乐厅,它是欧洲最具挑战性的建筑工程之一。该建筑地理位置独特,可谓一件无以伦比的艺术品。

尽管眼下还在施工,易北爱乐厅还是引起全球瞩目。在 Christoph Lieben-Seutter 的艺术指导下,它立志成为全球出色的音乐场馆之一。易北爱乐厅是欧洲较大的城市开发项目之一 HafenCity Hamburg(汉堡港口新城)的一部分,而且人们认为它代表了汉堡这一繁荣的港口城市。此外,它也展现出汉堡市民的公益精神:在4亿欧元的造价里,捐款和未来收入就单独承担了7700多万欧元。此建筑将于2012年竣工 ( http://www.elbphilharmonie-bau.de 或 http://www.elbphilharmonie.de )。

消息来源:Hamburg Marketing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