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国际博览馆持续吸引更多优质买家及参展商

亚洲国际博览馆管理有限公司
2010-05-28 15:27 2352

刚过去4月份的商贸展览参与人数保持高水平

香港2010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洲首屈一指的展览及会议场馆 -- 亚洲国际博览馆欣然宣布近月的商贸展览活动参与人数持续上升,进一步印证亚洲国际博览馆在汇聚全球供应商和买家方面担当一个重要角色。

今年4月,香港展览业界的焦点盛事“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春季展再度于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一系列大受欢迎的交易会主题涵盖广泛,包括电子产品及零件、安防产品、婴儿及儿童产品、礼品及赠品、家居用品、流行服饰配件、内衣及泳衣、印度家居用品等,展示了大量中国及大中华地区与亚太地区的产品及服务。单是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与2006年首届移师香港时相比上升达52%,现已发展为全球第四大电子产品及零件展览会。本届春季展,“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共计展示了接近6,000个展位,同时吸引来自全球142个国家和地区约60,000名海内外买家进场参观展会。

主办机构环球资源展览部总裁黄谭伟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自2006年移师至香港举行后,其发展极为迅速。经过我们多年来的努力,展览会规模日益壮大,涵盖的新主题也越来越多元化,成绩令人鼓舞。凭藉优秀的设施和服务质素,亚洲国际博览馆的确是举行这个展览会的首选场地。”

于4月份这个采购旺季期间,在博览馆举行的另一项触目商贸展览会乃是“第五届香港国际印刷及包装展”。这项由香港贸易发展局及华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国际展览会同样深受业界欢迎,吸引众多本地企业参与,展示来自世界各地超过260家参展商的多款产品和技术。本届“香港国际印刷及包装展”的参展商数目较去年上升8%,充份突显香港作为环球印刷中心的重要地位。

香港贸易发展局副总裁周启良先生表示:“香港国际印刷及包装展的参展人数持续上升,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喜讯。今年10月及11月份,我们将于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另外3项展览。就以国际环保博览为例,展览深受业界推崇。上届展览不论在展商数目或买家人数方面均打破历届纪录,大幅增加63%及67%。本届已落实将于11月份举行的国际环保博览,其内容将更丰富。”

亚洲国际博览馆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哈永安先生表示:“多项商贸展览盛事选址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进一步肯定博览馆是亚洲具领导地位的展览及会议场馆之一。博览馆毗邻香港国际机场,地理位置优越,为海内外的参展商及买家提供一个洽商的国际商贸平台。当港珠澳大桥落成后,亚洲国际博览馆将稳据全球其中一个经济核心的重要枢纽,有助推动展览业的市场发展。”

有关亚洲国际博览馆及最新活动的详情,请浏览网站

http://www.asiaworld-expo.com 。

关于亚洲国际博览馆

亚洲国际博览馆是一项公营及私营合作联办的发展项目,由香港特区政府(主要股东)与包括香港宝嘉建筑有限公司及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组成之私人财团共同投资,用地则由香港机场管理局提供。

亚洲国际博览馆提供超过70,000平方米的可租用面积,是亚洲唯一一个采用无柱式设计、并与全球较佳机场(Skytrax年度意见调查) -- 香港国际机场连结在一起、同时备有10个位于地面的先进展馆,包括一个可容纳13,500名观众的香港较大室内多用途表演场馆、以及一个可容纳700至多达5,000人的香港较大及最新室内峰会组合及宴会设施的世界级展览及会议场馆。博览馆坐拥完善的海陆空运输网络,交通四通八达,与中国珠江三角洲一带城市及全球商业都会连接一起。博览馆适合举办大型世界级展览、会议、演唱会和各类文娱及体坛盛事。

消息来源:亚洲国际博览馆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