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 耐适康高校拉拉队 “战痘”PK 赛火热登场

2010-05-27 15:57 3872

-- “青春就是要有战痘力”

上海2010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以多元化科技和创新著称的世界500强企业3M 公司近日在上海松江大学城携手上海东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高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3M 高校拉拉队战痘 PK 赛”。本次活动以“青春就是要有战痘力”为主题,是3M 公司旗下的“耐适康”品牌首次推出的大型校园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精彩的大学生活动,让年轻朝气的大学生们树立不畏困难,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理念。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050959.jpg )

活动期间, 来自上海多所高校的拉拉队都在活动网站上进行了风采的展示,并于5月18日在上海松江大学城进行“高校拉拉队 ‘战痘’PK 赛决赛,来自松江大学城区的二百六十多名大学生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不同高校拉拉队的精彩比赛。同时,3M 公司还在现场进行了大规模的痘痘贴派发,并向大学生介绍了青春期痘痘的预防方法。

3M 文教及家庭用品市场事业部总经理林正冠说:“作为一家多元化的创新企业,3M 努力通过各种具有创意的产品,为人类提供美好的生活方式。大学生是年轻而富有朝气的团体,对生活充满热情和信心。3M 支持大学生们的社团活动,希望每位大学生都永远保持美丽与坚强,自信与活力!”

上海东华大学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张鑫在活动现场表示:“3M 中国举办的拉拉队 PK 大赛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和锻炼,并增强学生对于美丽自信的认知。感谢3M 中国对大学生的关爱,也希望大学生的活动能够得到更多社会的支持!”

关于3M 公司

3M 为国际公认的研发领域的企业先驱,基于对40多个卓越科技平台的开发和交互使用,3M 开发了成千上万种创新产品,以满足广泛市场领域的客户需求。3M 公司在全球超过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75,000多名员工,年营业额逾253亿美元。

关于3M 中国

3M 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目前3M 公司在中国建立了12家公司、7个生产基地、25个办事处、3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5,700人。

更多资料敬请浏览3M 中国网站:http://www.3M.com.cn

消息来源:3M 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