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企业家》推出“典藏世博”特刊:致未来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
2010-05-25 17:34 3603

北京2010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呈现什么样的文明进化史、工业赞美诗、盛会嘉年华?192个国家、50个国际组织、200多个场馆,将隆重巨献什么样的国家软实力、企业竞争力、未来创造力?《中国企业家》杂志《2010典藏世博特刊》2010年5月优雅面市。

此次,《中国企业家》杂志联手上海世博局推出《2010典藏世博特刊》,汇集了国内顶级财经、旅行出版团队、特刊出版人、国际摄影师、设计师的力量倾力打造,它将全面解密2010上海世博会的精彩。

《2010典藏世博特刊》四大看点:特别策划的企业别册,不仅突出历史上世博对于一些伟大企业的作用,同时也会体现本届世博会上民企馆们的表现;较佳世博场馆的评选,与网民和读者互动,形成年度热门的评选话题,榜单将于10月份盛大揭晓;基于世博,超越世博,经典文本提供给读者文化启迪和文明反思;典藏读本,特色礼物,多次销售,永久传播。和普通杂志相比,《典藏世博》更具收藏价值。

本刊独家献上世博名人堂、世博器物进化路线图、世博历史现场探访、世博设计师特辑、世博较佳实践区案例、世博场馆较佳评选等专题,图文精美,实用性强,一刊在手使读者通晓世博百年历史,见证人类社会的沧桑变迁,感受人类科技文明的进步和鲜明的民族个性,尽享阅读快感和精神愉悦。

《2010典藏世博特刊》将不仅在包括上海世博园区、全国40余家机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星级以上酒店等高端场所展示和售卖。而且,全国各大城市(含香港、澳门地区)报刊亭、书店、商场超市各零售点也可以买到这极具价值的收藏品。

无论是亲临现场,或是足不出户,都可以手存《2010典藏世博特刊》,徜徉世界各国场馆之间,一场酣畅淋漓的印象之旅即将启程。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依据上海世博会,将于5-10月携手各大主流媒体、学者、企业家、社会人士、文体明星等共同评选“世纪之城,绿色之光”上海世博会“最具魅力场馆奖”,敬请关注。大家也可参与到评选中来,在梦开始的地方留下脚印。

消息来源:中国企业家》杂志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