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满足中国汽车需求需要提高质量

AMS China
2010-05-21 13:00 5781

上海2010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汽车旺市正形成不仅仅与产量有关的新类型生产挑战。有眼力的中国买家正强调自己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买到的车辆的生产质量要得到提高。

第一届中国国际汽车制造会议 (AMS China) 将从6月2日至4日在上海举行,这次会议的总体主题是人与机器在中国环境下的正确结合。其组织机构是对全球汽车生产和装配厂流程和设备情况进行报道的全球领导者 Automotive Manufacturing Solutions(汽车制造解决方案,简称 AMS)杂志。

将在本次大会上发表讲话的通用国际运营部生产副总裁 John Buttermore 表示:“我期待听到基准比较研究和高效制造的较佳实践,以及找出较佳途径来满足这一令人振奋的市场的需求。”

这次大会将迎来中国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和合资原始设备制造商,主要的各级供应商,以及他们所用的大多数技术的供应商。

演讲者除了来自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的 Buttermore 以外,还有福特亚太地区和非洲地区生产部的 Mario Hu 和北京现代汽车公司设备工程部部长王建华等多名高管,以及他们在中国的汽车制造商同行,包括东风汽车集团副总裁李宏伟、广汽汽车集团生产部副总经理陈建伟和重庆长安汽车生产部副科长 Wan Nianyong。

AMS 在欧洲和印度组织的类似会议对特定技术车间非常重视。因此国内主要重汽制造商中国重汽的冲压车间主任盖永建将为这届中国会议的与会代表提供当前实践详情。

技术供应商的代表还将阐述未来的可能发展情况,这些代表包括涂装车间与生产系统供应商德国杜尔集团中国地区总裁 Reiner Schmid 和 Trumpf Laser 的 Thorsten Kimpel,以及 Uddeholm 钢铁集团的 Kjell Bengtsson 等材料专家。

最后,整体生产管理将成为代表关注的一个关键领域。演讲者包括微软全球汽车总监 Norbert Braendli、资产追踪专业机构 Zebra Enterprise Solutions 高级总监 Matt Seltz,以及罗克韦尔自动化 (Rockwell Automation) 汽车部门领导人 Edward Scott。

首届中国国际汽车制造会议正引起汽车制造商和各级供应商的广泛兴趣,并得到了同类协会中全球规模较大的汽车工程师协会(Society of Automotive Engineers,简称 SAE)中国分会的支持。举行这次会议的城市目前正在举行世博会。

与会代表还将获得广泛社交网体验,代表费包含了会议前的介绍性鸡尾酒晚会和会议午餐。

与会者还将能观看到关键供应商的看台展示,这是将交流联系与最新见解相结合的一种省时高效的方式。进行展示的将有金牌赞助商微软、罗克韦尔自动化、Uddeholm Assab 和 Zebra Enterprise Solutions;银牌赞助商 ABB 机器人公司、杜尔、Geico、西门子和 Trumpf;以及铜牌赞助商 AIDA、DVA、倍加福 (Pepperl & Fuchs)、施耐德电气 (Schneider Electric) 和施克 (Sick)。

更多信息和注册参加请访问:http://china.amsconferences.com 。

AMS 活动由 Ultima Media Ltd 发布。Ultima Media Ltd 是面向全球汽车业提供平面和网络 B2B 信息及活动的供应商,网址:http://www.ultimamedia.com 。

欲知详情,请联系:

营销经理 Elisabeth Quesseveur

电邮:elisabeth.quesseveur@ultimamedia.com

电话:+44-208-987-0902

AMS 大会主席 Simon Duval Smith

电邮:simon.duvalsmith@ultimamedia.com

电话:+44-208-098-0955

AMS 杂志编辑 Julian Buckley

电邮:julian.buckley@ultimamedia.com

电话:+44-208-987-0979

消息来源:AMS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