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柏林日在中国:经济代表团访问上海和深圳

Berlin Partner GmbH Hauptstadt-Marketing
2010-05-20 02:41 5824

柏林2010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从传统音乐到嘻哈街舞,从创意设计到环保科技,从大型社区到艺术展览 -- 柏林将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一展风采,向世人展示一个多彩、创新和可持续的大都市风貌。2010年5月31日至6月5日,城市都市宣传“很柏林”(be Berlin)将在上海和深圳举办“柏林日在中国”大型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未来 -- 柏林制造” (The Future is Made in Berlin)。

柏林市第一副市长、柏林州经济、科技和妇女部部长哈拉尔德.沃尔夫(Harald Wolf)将率领50人的经济代表团访问这两座城市。柏林市副市长、柏林州城市发展部部长英格伯格.荣格-雷尔女士(Ingeborg Junge-Reyer)将于6月5日参加在上海世博会德国馆举行的展览《闭上你的眼睛看》(Close your eyes and see)开幕式。

本次经济代表团由柏林伙伴 -- 柏林州经济促进局、柏林工商会、柏林经济管理委员会以及IDZ国际设计中心组成。柏林伙伴将在上海举办投资商大会,在深圳由德国工商总会筹划组织经济大会,从而方便自柏林的企业家们可以同中国伙伴建立联系。

“柏林日在中国”活动将由柏林市第一副市长沃尔夫于5月31日在投资商大会上宣布开幕。6月1日将在上海世博园为“柏林广场”揭幕。6月1日到5日,柏林广场的露天舞台将为观众献上一组丰富多彩的节目,其中包括:时装和设计展示、现场音乐、DJ以及现场艺术表演等。本次活动的规划实施由柏林创意经济网Create Berlin承担。

“柏林日”的第三天和第四天将南下深圳,在那里举行以能源、交通、水务和创意产业经济为主题的经济大会。“柏林日在中国”的闭幕式将同时在上海成为另一展览的开幕式,即在世博会德国馆展出的《闭上你的眼睛看》。柏林市副市长荣格-雷尔女士将为展览剪彩。这一装置展将使观众通过触摸、聆听和观看体验柏林的标志性建筑。荣格-雷尔女士说:“我们将在‘柏林日在中国’的活动中向每位观众展示出柏林令人惊奇、柏林是可持续的特色。我们欢迎各位来宾不仅只是在世博会上体验柏林,更欢迎大家都到柏林来,比如来看一看马克什小区。”柏林马克什小区(Markisches Viertel)的节能改造工程将在世博会的中国“城市地球馆”中展出。

柏林州经济、科技和妇女部部长沃尔夫说:“我们希望经济代表团访问中国可以为柏林企业敞开一扇发展迅速的市场的大门。代表团成员中即有那些已有长期成功合作经验的企业,也有有意进行这一新市场的新人。”

柏林伙伴 -- 柏林州经济促进局总经理雷纳.古尔卡(Rene Gurka)说:“柏林是富有创新和创意的城市,永不停息。柏林有许多企业,其产品具有巨大的发展前景。因此,我们自信地选择了这个口号:未来 -- 柏林制造。”

柏林工商会主席亚恩.艾德(Jan Eder)说:“柏林同中国的贸易额自2000年以来已翻了近两番。今年,中国已进入柏林销售市场国中的前五名,对我们的城市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希望这次企业家代表团的访问将为柏林企业带来真正的合同,为他们的项目寻找到伙伴。”

更多关于“柏林日在中国”的信息以及全部日程安排请访问网站:http://www.sei.berlin.de/china, http://www.be.berlin.de/berlindays .

联系信息:

Berlin Partner GmbH

Unternehmenskommunikation/PR

Ludwig Erhard Haus

Fasanenstrasse 85

10623 Berlin

电话:+49 30 39980-123

传真:+49 30 39980-113

电邮:Christoph.Lang@berlin-partner.de

网址:http://www.berlin-partner.de

http://www.sei.berlin.de

消息来源:Berlin Partner GmbH Hauptstadt-Marke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