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旅途轻松无忧通行 LifePad 3G 平板电脑 GPS 功能体验

江苏扬州2010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如今的电脑,已经不仅仅局限在上网、聊天、视频等大众应用。随着科技的日益发展,像电子书、GPS 导航、网络炒股等软件大行其道,越来越多的厂商也在整合更多的功能吸引消费者的兴趣。万事通公司历时2年的研发为成功人士量身定制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终端 -- LifePad 3G 平板电脑就整合了 GPS 导航等多种特定功能,适合商务人士的需求。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19/20100519483396.jpg )

凯立德 GPS 导航模块,两年免费使用

凯立德是中国 GPS 导航软件第一品牌,也是行业内的领军企业。万事通公司凭借着与凯立德亲密的合作关系,将凯立德 GPS 导航模块内置在 LifePad 3G 平板电脑中,并且提供了长达两年的免费使用服务。对于有车一族来说,面对着城市的日益扩张,特别是像北京、上海、广州这种发展速度快,可谓是日新月异的城市,GPS 设备是车友不必可少的工具之一。有了 GPS ,无论身处何方,设备都可以准确提供到达目的地的线路。而对于商务人士来说,LifePad 3G 平板电脑内置的 GPS 系统,可以减少大量的寻路时间,这无疑也为成功的商务洽谈开了一个好头。

独特的地图数据压缩方法 地图平滑移动快速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过使用 GPS 的经历,而被 GPS 指引得晕头转向相信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究其原因,除了用户个人的误操作之外,更多是由于部分 GPS 设备使用的地图太古老的缘故。比如原来平坦的开阔地,突然临时采取交通管制,如果 GPS 的地图更新不及时,自然会误导车主。在这一点上,LifePad 3G 平板电脑整合的 GPS 软件则显得与众不同,通过卫星精确定位,它可以提供诸如系统推荐优先、高速道路优先、最短距离优先等多种优先级线路,还可设置多个经由地和回避地,重要的是可以根据当时最新的交通状况,如避开塞车和收费路段等,这对于节省交通时间来说无疑是大有帮助的。

同时,内置的 GPS 软件还实现了全程真人语音导航、图形放大显示、动态显示路名、偏航重算路径等功能,方便用户随时了解最新的路况信息。即便是自驾郊游也没有问题,LifePad 3G 平板电脑内置的 GPS 系统提供了轨迹记忆功能,在没有公路的地方如沙漠、戈壁、草原、荒野等也不会迷路,系统会自动记录下所走过的路径,使用户至少可以按原路返航。

界面人性化设计 一键操作更省心

在开车的过程中,如果注意力不集中可是件非常危险的事情。特别是对于身处高速路上的车主来说,如何操控 GPS 成为了一个棘手的问题,因为我们不能随时停车查看最新的路况。在这一点上,LifePad 3G 平板电脑则提供了完善的服务。除了 LifePad 3G 平板电脑本身提供的7寸屏幕易于观察之外,其内置的 GPS 软件也实现了一键操作,比如地图缩放、平滑移动、自由切换等功能都可以通过瞬间触摸实现,节省了按键的时间,更重要的是保证了驾驶的安全。

如今,私家车占有率呈逐年上升的态势,而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则需要单独购买一个 GPS 设备。现在,有了LifePad 3G 平板电脑,我们在商务洽谈的途中就可以通过它来实现路况导航,而且操作及其简单,达到了一机多用的效果。花更少的钱办更多的事儿,LifePad 3G 平板电脑不仅仅是一台电脑,它已经成为了商务人士出行必不可少的亲密顾问。

消息来源:扬州万事通通讯电子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