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让炒股胜券在握 LifePad 3G 平板电脑股票功能解析


江苏扬州2010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社交网站红红火火之后,网络炒股也成为了白领一族上班时必不可少的工作。对于现代人来说,炒股不仅仅是赚钱这么简单,它更是一种理财能力的体现。但是对于初涉炒股的人群来说,如何选择一只绩优股呢?是人云亦云还是标新立异?究竟股票上涨的背后是馅饼还是陷阱?这些明显已经超出了初学者所能够回答的范围,也让许多炒股新手痛苦不堪。现在,有了 LifePad 3G 平板电脑,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借助 LifePad 3G 平板电脑内置的益盟操盘手软件和3G 上网的快捷便利,炒股终于可以胜券在握。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19/20100519984932.jpg )

动态监测1600支个股 牛股熊股一目了然

即便是炒股高手,对于牛股熊股的问题也是讳莫如深。面对国内复杂的股票市场,谁又能说对每只股票都了然于胸呢?万事通公司投入近千万,历时2年的研发新作 -- LifePad 3G 平板电脑,其内置的益盟操盘手软件可以帮助用户随时掌握1600支个股的详细信息。

在股市中,“龙虎”迹象何处寻?“超级资金线”是 LifePad 3G 平板电脑特色的智能识别指标,能动态监测盘中主力资金筹码量能和进出力度,精确识别超级资金动向,无疑是寻找“真龙”的“龙脉”。一旦紫色“超级资金线”主动向上突破,绿色“散户线”向下运行,两者形成交叉,说明该股主力拉升欲望强烈。反之,则是散户坐庄,个股后市难有大的上涨波段。有了 LifePad 3G 平板电脑的帮助,即便是缺乏资金的散户,也能够在动荡的股票市场中游刃有余。

辨别股票上涨真伪 准确判断热线板块

在股票界有这样的一个共识——跨年牛股持续拉升,利润常常翻倍惊人。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要收获这样的硕果,主力也是煞费苦心,埋头经营,常常虚招骗过散户,甚至演出“冬眠”假象,借机趸货拉升。作为散户,有几个人能看出这样的良苦用心呢?如今,有了 LifePad 3G 平板电脑,大资金囤积哪里,哪里就是牛股龙虎榜。想轻松找到主力集结处,就看“主力版增仓榜”。调出“主力增仓榜”,界面即会根据“主力增仓量”进行自动排行。锁定排在榜首前几名个股,点击查看近期其“大单比率”是否在保持红色增仓状态。如此轻松的操作,让用户不必大伤脑筋就可以看出某一支股票的走势,同时预测出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 LifePad 3G 平板电脑,你可以足不出户,真正做到“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看透主力连续动作 自动分析个股资金流向

俗话说,选出了牛股,不会买卖也是白搭。该买的时候卖,该卖的时候买,不套才怪。但偏偏是买、卖这两个简单的动作,却让许多炒股多年的老股民不得其道,始终踏不准市场节奏。LifePad 3G 平板电脑内置的益盟操盘手软件凝聚多位专家智慧,能对上证指数、各大板块和板块中的个股准确发出买卖信号,B 点买,S 点卖,红色持股,蓝色持币;买卖信号盘中动态发出,一旦收盘后永不更改。让你捕捉大的上涨,规避大的下跌,实现“大赚小赔”。

有言道:“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拿了一副好牌,而在于打好一副坏牌”。有了 LifePad 3G 平板电脑,你会惊奇的发现其实炒股赚钱真不难。凭借着内置的益盟操盘手炒股软件,可以在迷雾重重的股票市场中轻松观察到那支即将飙升的股票,而且凭借着“主力增仓榜”的指引,你可以做到处变不惊,捕捉大的上涨,规避大的下跌,最终成为炒股达人。更重要的是,LifePad 3G 平板电脑的3G 支持可以让你随时随地畅游网络,了解到股市的最新动态。

消息来源:扬州万事通通讯电子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